美图
2021.05.10

厦门厦门|满眼都是清新与柔软~

出发

已经数不清来 厦门 是第几十次了.

厦门 的空气和阳光都很好,街道干净,慢节奏的生活很是惬意,既然来到 厦门 ,就别错过这些景或事,赶紧来看看吧!

时间是海

欲望是船

如果故事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就让风代替我做选择。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厦门 这个城市有着大都市的繁华,也有着普通小镇的安静自在,四季如春的气候、小清新的气质,让这个城市那么的与众不同,其实在 厦门 不用什么固定的行程,你可以一天什么都不做,坐在一家寄明信片的小店,写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

我永远爱这,傍晚轻拂过脸上的风,和落日时弥漫的一抹橘。

厦门 厦门

我爱 厦门

我最爱的海滨城市|厦门

厦门 ——全国第一条海景地铁!现实版的《千与千寻》海上小火车,〔能看海的地铁线〕坐在这列地铁上,沿途 厦门 城区与海上的美丽画卷,都可以尽收眼底.

是我喜欢的海滨城市.

海.棕榈树/奶黄色沙滩还有巧克力色马路.

推荐行程:

DAY 1 从曾安厝到 中山 路到夜晚的星星

DAY 2 厦门 大学/沙坡尾/环岛路沙滩!

DAY 3 日光 岩/最美鼓浪屿.

DAY 4 风琴/鱼骨艺术馆/八卦楼/笔山洞.

DAY 5 自驾东山岛.〔电影左耳取景地〕

DAY 6 自驾火山岛.〔粉色梦幻城堡〕

DAY7 睡到自然醒.回程.

@旅行的 阿曼 .正在努力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吹着海风,漫步海边的夏日之旅!

从 厦门 到 漳州

南门湾|左耳/你的婚礼拍摄地

福建 旅行

『东山岛』是我喜欢的模样…

《左耳》小耳朵曾在这片海哭泣呐喊、这里一边是大海、一边是渔村、海岸彩色的房子、青年必打卡地?

东山岛.别称陵岛.形似蝴蝶亦称蝶岛.位于 中国 福建 省南部沿海.隶属于 福建 省 漳州 市东山县.是 福建 省第二大岛。

提到东山岛就想起电影《左耳》 .

电影的所有场景瞬间浮现的眼前 ~

最近刚上映很火的一部电影《你的婚礼》也是在这里拍摄的。

所以也是我们这次选址的原因。 唯一不足的就是这次天气不给力,几乎天天下雨。

爱对了是爱情  爱错了是青春——《左耳》~

东山岛|是我喜欢模样

阴天的东山岛

阴天的苏峰山

【地理环境】:

古城+环岛路+海湾+沙洲.

苏峰山环岛路——蓝桥梦幻.追风 台湾 垦丁 .

左耳听海风 右耳听树歌~

鱼骨沙洲——颜值爆表网红沙滩.在大海退潮时才会显现……

走过大大小小的地方,依然惊讶于自己竟然轻而易举地被一座小众海岛俘获,不用远跨重洋,没有人山人海,2天时光,浪迹在 福建 东山岛.

在这里可以邂逅 圣托里尼 + 土耳其 + 玻利维亚 式的风情,这里有国内的风景.国外的感觉

每天如海市蜃楼般只出现两小时、呈不变的鱼骨形状,在渔排间穿梭、可吃一顿刚打捞上来的鲜美海鲜!

我亲眼看到的东山岛是非常美腻!你们一定一定要来这里啊!

金銮湾镜面沙滩, 海是蔚蓝色、沙子细腻、海浪大、有 玻利维亚 之称.

必打卡地南门湾——这里栋栋彩色房屋,电影与综艺的现实寻影.

米是|民宿

当然来到东山岛更不能错过澳雅码头最美民宿——【东山岛米是精品民宿】.

米是,一个带有故事的民宿。

民宿坐落在南门湾附近的澳雅码头.东山风动石度假区,东山 铜陵 镇码头街871号.

民宿整体非常不错,在码头附近,有一线海景房,早餐丰盛,服务态度超好,米是成为了我旅行的一大亮点。海景房拉开窗帘就能看到大海,简直不要太舒服。

民宿可以预定晚餐,像我这样慵懒的人选住在米是真的太幸福了。

民宿环境:简约ins风,是我喜欢的样子,超大落地窗,露天大阳台,超大浴缸.〔非常棒〕.

在这里听着海浪声,远离城市的喧嚣,海边我很满意的一个民宿,我还会再去。

东山岛海景完胜.也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渔村感觉,更像是梦里水乡!

平面放眼望去,是海天相接,蓝天和蓝色的海水,配上细白如雪的干净沙滩,一切都变得简单美好.

东山岛——不得不去的小众海岛( 厦门 周边游)

@东山岛旅行@米是精品民宿@ 福建 旅行

租车自驾避开人潮到郊区.是种随性自在的小确幸.

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但还是有很多想记录的时刻。

成熟不是为了走向复杂 而是为了抵达天真 天真的人 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 恰恰因为见到过 才知道天真的好~

出发,就都不会太晚,那些因为季节因为过度开发而消失的美好,不就在告诉我们有些地方只有趁早,等到时间一过它就变了模样那样的相遇是否又是你想要的!

米是

人均200

让我记住了这个城市
浪漫火山岛

福建 小众海岛

漳州 『火山岛』…

这里是. 中国 唯一的滨海火山地质.

@ 漳州 火山岛. 一半海水.一半火山 .

火山岛有许多拍照道具,  比如  彩色热气球、小黄车、玻璃球椅、鸟巢、黑礁石、无边泳池、礁石滩. 拱门海景、城堡、仙人掌、森林泡泡屋等.还有 新建 的海景餐厅.非常的漂亮.

海岸线上的粉红城堡,从二次元走出来的童话世界!

景区门票 60. 纪念碑谷100.〔购买了纪念碑谷门票的在海景餐厅用餐可8.5折〕

住在景区的酒店可以免门票和电瓶车票,纪念碑谷需单独购买.

天气好的话绝对出片的、建议:帽子 包包 墨镜 全部带上.可以大胆一些穿一些平时不会穿的款式去拍照。这是我第二次来到火山岛.今天天气不好.阴雨天.不过不影响游玩的心情.一切都是刚刚好.

随便凹造型都很好看的,防晒要做好,海边风很大。

无论是从东山岛去火山岛还是从 厦门 去火山岛路程都不是很远 2小时车程就到了,建议大家自驾去。

永远自由 永远浪漫

生命越短暂.我们越该.不负时光.
漳州百年古城

万物复苏

那些与你没有血缘关系还一直肯对你好的人,都是值得你去珍惜的人

古城里的一草一叶,

都让人感到喜悦。

百年 漳州 古城

回忆童年时的记忆…

来了这么多次 漳州 .这次终于有时间悠闲的逛一逛 漳州 古城啦~

福建 旅行.你不要错过的古城.

地处 漳州 芗城区,是商贸繁华的市中区,也是历史建筑,传统文化集中的老城区,是晚上散步逛街的好去处。

〔云水谣〕影视取景地,也是很多人小时候的记忆,有杂货店,伙食铺子,小吃店,衣服店等, 在这里可以感受慢时光,特别适合晚上逛。

古城有很多美食,许多地道的老字号,我不是吃货,所以基本出来旅行都没有怎么拍美食,基本都是以景色为主。这里的热烧仙草很不错的哦,还有特色海石花。

除了美食,古城还有许多文化展示馆,有〔古城记忆馆〕、〔非遗展示馆〕等,〔 台湾 路〕上还有一座全世界最小的庙宇——〔伽蓝庙〕.文庙也是吸引众多游客前去参观的圣地。

jQuery17103685292104757878_1620804138711品美味佳肴.赏千年古韵.

几乎每座城市都有一个被称为『古城』的地方,是一座城市的精髓,是历史的魂魄和情感的寄托, 漳州 古城和大多数古城一样,免不了现代化的仿古建筑和浓厚的商业气息,但我觉得 漳州 古城人依然保有许多它原本的气质。

春暖花开的这个季节真的太适合出游了,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多去古城走走吧,去感受千年古韵在这座小城的流动。

带上朋友一起.在这里寻找你儿时的记忆。

推荐古城附近住宿: 漳州 云端悦舍酒店.人均100左右.

旅行.听起来总是很酷.

那些睡不着的夜晚,我都在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成为什么样的人,自己才会满意。

我是阿曼 ,关注我,我会不定期分享旅行攻略!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