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3

鼓浪屿小海贝研学 | 探寻万国建筑,寻趣贝壳梦幻世界

鼓浪屿岛上所存各国建筑共1000余座💫其建筑形式多样建筑质量上乘🏛因而鼓浪屿被誉为

“万国建筑的汇集地”️

0️⃣1️⃣参观贝壳梦幻世界

今天,同学们来到鼓浪屿🐋可不光是来玩的💕还是来沉浸式体验贝壳梦幻世界🧚‍♀️开启贝壳画的艺术之旅,感受海洋的魅力

首先同学们到达鼓浪屿贝壳博物馆,

由我们的讲解员小姐姐💕带领小朋友参观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贝壳

了解贝壳的起源、生长及特性学习更多关于贝壳有趣的知识与故事🎊

小朋友们一起认识了四大名螺、砗磲。还有更多不曾听过的贝壳认识了解了贝壳的种类与特色

在这里,同学们了解了贝壳的历史文化🧚‍♀️从物理、生物🌠美学以及建筑等🕌多个方面深入了解贝壳,领略了贝壳独特的魅力🐋生命力最旺盛的时刻。

# 0️⃣2️⃣DIY制作

为了让小学员们更好地认识各类贝壳,

增强动手能力,研学课程还专门安排了2个DIY制作的环节

💫DIY贝壳画活动

第一个是diy贝壳画活动我们精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材料包,同学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想象挑选各种贝壳创造属于自己的贝壳画装置在相框里带回家🧚‍♀️

💫DIY挖掘恐龙化石🦖

第二个是挖掘恐龙化石🦕小朋友拿起小锤子马上变身考古学家挖掘化石的过程就是一场未知的探险🐋你永远不知道最后挖出来的“宝藏”是什么,但是只要过程中收获到开心快乐🪸这就是一场有意义的旅程啦!

0️⃣3️⃣研学结束 颁发证书

研学课程结束,我们将为孩子们颁发“小海贝”结业证书,最后拍照合影留念,为这次小海贝研学画上完美的句号。

让孩子们身体力行🧚‍♀️在探索中不断激发,对海洋文化知识的兴趣与热爱,这样的研学课程,才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