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7

我在东海灵岩很想你~

📍象山东海灵岩景区

交通:建议自驾游

星辰桥

搭乘高为158米灵岩天梯,让你畅游云端,一览众山小!✨

灵岩天梯

刚到达灵岩山顶,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仿佛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呼吸。展现在眼前的壮丽景色让我心神荡漾,仿佛置身仙境,伸手就可触碰到云端一般✨。

抬起头来发现刚刚雨后的天格外的蓝,白云朵朵。一缕阳光透过云雾照射在灵岩山的小山头处,显得格外好看~

东海灵岩景区
滑索
灵岩山岩石峭壁

俯瞰山下,山水交融间充满了神秘的气息。

灵岩上的奇峰异石,让我仿佛置身于神话传说中的仙山之上,仿佛能与天地相融,与大自然对话。

玻璃栈道下的灵岩山
梯田

东海灵岩除了美丽的风景之外,还利用优良地势建设多项娱乐活动项目。

灵岩天梯、玻璃栈道、星辰桥等打卡拍照地,还有步步惊心网红打卡桥高空秋千、高空滑索和高空威亚等高空刺激玩乐项目。爱心飞拉达户外攀岩、丛林穿越、山地卡丁车和玻璃水滑等娱乐项目重磅推出。再玩乐中欣赏美景的同时突破自我!挑战自我!

不仅让我远离了尘世的喧嚣,还让我重新找回了内心的宁静和平和。登山过程中,蜿蜒的山道让我感受到了身体和心灵的挑战,也让我感受到了融入大自然的快乐和轻松。这是一次让我身心愉悦的登山之旅。

如果你想体验一次与自然亲密接触的登山之旅,东海灵岩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独特魅力,找回内心的宁静和平和。

快来体验一次令人难以忘怀的登山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