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边最适合度假的宝藏景点,风景如画,去过的人都说美!

玩法:摄影,自由行,周末游
咸宁

在我的印象中,凡是有关玫瑰的文字总是和浪漫有关,以前听说过古时期有这样一个童话:凡向皇上呈献玫瑰者,有权向皇上恳请自己想要获得的一切。由此可见,玫瑰是多么有魅力。而在距离武汉不远的咸宁蜜月湾度假村就有一处玫瑰园则是将这种魅力发挥到极致。

这个季节,百花盛开,唯独以玫瑰而出名的蜜月湾让人慕名前往去打卡。从武汉自驾到咸宁蜜月湾,1个小时都不到,非常方便,而且咸宁蜜月湾旅游度假村周边旅游项目非常丰富,赏玫瑰、住网红集装箱酒店、品贺胜桥鸡汤……两天一夜可以玩转整个蜜月湾度假村,非常适合周末前去。还犹豫啥,带上你最爱的人,准备出发吧!

华中最大的玫瑰景区,给你无限的浪漫

咸宁蜜月湾度假村内的玫瑰园人气很高,它是华中最大的玫瑰景区,位于咸宁美丽的梓山湖旁, 整个玫瑰园拥有300多种玫瑰,面积很大,是一个大型户外玫瑰园,我也是来到这里,发现玫瑰种类如此之多,而且各有特点。这里还引进了英法两种经典玫瑰,并利用玫瑰的主题打造了玫瑰迷宫,玫瑰文化科普等等一系列的场景,非常有趣。来这里度假,携上爱人的手,一起走在这满是玫瑰香气的地方,阳光盛开,幸福生活全都迎面而来。

在玫瑰园,浪漫的的元素除了玫瑰花外,还有一个非常美丽的教堂,我很少去教堂,看到纯白无瑕的墙体,彩色的天窗,尖尖的房顶,走在教堂门口的草坪上,如同漫游在欧洲那些阳光盛景里,室内昏暗的光线下,安静坐在凳子上,想想圣经,大概才能找到心里最真实的自己吧。而且这里还能举办户外婚礼,拍婚纱摄影照片,想想那是多么浪漫。这里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喜欢拍照的也不要错过啊。

天空湛蓝,下面各色花朵汇成海,在风中随风摇动,竹林茂密参天,竹叶把阳光剪辑成一块一块的光斑印在地上,像夜幕里的星子在眨眼。我喜欢在竹林里漫步,那里安静极了,静到能听见血液在身体里流动的声音,我想就这样吧,管他外面是是非非,此刻我的内心安静又美好就行了。

蜜月湾度假村,带你远离城市喧嚣

2020年的这场疫情,把所有人都打的措手不及,我被关在家里几个月,就经常在想,天天困在钢筋水泥之中,饿了点外卖,爬楼有电梯,烦恼、雾霾、以及该各种生活上的压力都在,如果生命就这样老去,不是太可惜了吗?工作也慢慢开始恢复,等疫情结束后,出去拥抱一下大自然把,武汉周边旅游,我觉得咸宁蜜月湾度假区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在这里并没有拥挤的人群,而有的是太多的方式可以放松你的身心,一条街道从头走到尾,餐厅,婚嫁摄影,休闲娱乐像一条步行街一样。还有那值得打卡的鲜味集,里面汇聚了咸宁各种各样的美食,来这里,我一定要向大家安利这里非常有名的贺胜桥鸡汤,白色砂锅里面是炖的入口即化的母鸡,汤汁完全吸收了鸡肉的鲜美,再用粉丝等辅助,喝一口汤,吃一口肉,好的生活美滋滋。

我觉得来到这里度假,带上一大家人来,就更完美了,特别是孩子们都特别喜欢这里,这里可以体验的项目非常多, 陪爸爸在湖边垂钓,和爱人在绿道上骑自行车,和孩子一起在草坪上搭帐篷露营,夜晚宿在精致美丽的别墅里。夜幕底下,星空浩渺,美丽的玫瑰花海气味馥郁,伴随入眠,这就是平凡而又令人向往的生活呀。

华中最大集装箱酒店,人气网红打卡地

在蜜月湾,如果想体验不一样的住宿方式,那么就一定要选择蜜月湾集装箱酒店了,这可是湖北的网红酒店,集装箱酒店以“Sweet Box”为主题,在蜜月湾度假村内,分散布置着33栋集装箱单体建筑,拥有212间房,是华中最大的集装箱酒店群,外看造型新颖独特,光线通透。最主要的它还是网红打卡地,很多人慕名过来体验,有的不只是过来入住,有的是专门为了拍照而来,因为这里集装箱外型特色,非常适合拍照。

风格各异的集装箱,除了颜色不同外,里面风格也不尽相同 “蒹葭、桃夭、朝朝、暮暮、蝶衣、泡沫……”唯美浪漫的名字搭配不同的主题,,在不同的房间也会带给你不同的感觉。一楼大面积的落地窗,拉开窗帘走向阳台,我们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风景,绿意和生机都入眼帘,这种感觉让我们全身心都得到。

登上二楼,大大的露台视野开阔,在一个藤蔓编织的椅子上发呆,眺望远方,偷得浮生半日闲,就这样偶尔浪费一下时光不是罪过。而且还可以约一大帮朋友,在2楼平台自助烧烤,和朋友们畅聊人生,简直嗨翻。

夜晚,满天繁星闪烁,夜色极其美丽,因为离开了市区,没光污染,这里的空气清新,星星更为闪亮,一股凉风吹过,远处青蛙在呱呱的叫着,这样的夜色怎能让人不沉醉,这样的夜晚是美妙动人的。

松鼠部落,亲子旅行好去处

如果喜欢亲子旅行,更应该来蜜月湾度假,蜜月湾周边旅游项目非常多,其中松鼠部落就是孩子非常喜欢的景点,游玩项目各种丰富。松鼠小径,丛林小火车,等等一系列的特色项目,而且有趣的松鼠小径项目还真的有松鼠,这可是孩子亲近动物的最好方式。

在松鼠部落,到处都能听到孩子的笑声,有适合各种年纪孩子游玩的项目,有刺激的滑梯,有让人需要动脑的迷宫,还有可以自己亲手去演奏的乐器等等,总有一款你喜欢的,我特别喜欢坐景区里的小火车,可以穿越很多地方,让人很放松。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坐火车逛恐龙乐园,1:1逼真的恐龙外形,非常可爱,“烟雾缭绕”中见一恐龙凶神恶煞,惟妙惟肖的动作和声音让人觉得很很真实,真实到感觉真的就在侏罗纪里坐一样,我觉得带孩子来,一定要来这里打卡。

梓山湖多彩龙谷,体验采摘劳动的幸苦与收获

“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我们都熟悉陶渊明的这首诗,但是现在社会又有几个人可以做到陶渊明那样的生活状态呢,如果到了蜜月湾度假,一定要去下多彩龙谷感受下。

这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瓜果蔬菜,无化肥,无农药,没有生长激素。感觉刚采摘下来,擦擦就可以食用。我到的时候,正是番茄和小黄瓜熟了的季节,和朋友一起采了很多番茄,水果黄瓜。拿起一个喂嘴里,真是清香宜人,特别好吃,而且还很健康。

虽然外面太阳很大,可是体验一把采摘的感觉还是很好,我们都想过世外桃源的生活,我想大概就是忙碌了一天,吃着亲手摘下的果实是向往的生活啊!

梓山湖航天科技馆,了解航天知识的最好地方

梓山湖航天科技馆离蜜月湾不远,也是蜜月湾周边一个值得打卡的地方,对航天有兴趣的朋友们有福啦。这里可是全国最大规模的以航天科技为主题的场馆,整个场馆占地6000平方米,空间很大,几层楼的建筑包括了载人航天、火星探测等8个主题的展览。寓教于乐,非常值得带小孩子前去。

中国航天有近60年的发展历程,如果有小孩,可以带孩子来这里进行航天科普活动,我想每个展览厅走下来,一定会让孩子收货满满,而且现场还有VR体验,可以让孩子们更直观的感受。在这里能体验到航天员勇敢无畏的精神,这是很好的一种教育方式,等我有孩子一定要带他来这里,让他感受然我们为之自豪的航天科技。

两天一夜就能玩转咸宁蜜月湾度假村,从武汉到咸宁,短短不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却是从繁忙中抽身走向自然的一个过程。咸宁蜜月湾对武汉人来说真的是宝藏旅行目的地,原来从武汉过去这么方便,离开城市的喧嚣,有机会带上你最爱的人,一起感受这惬意的慢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