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烧香祈福必备!来武汉周边这座千年古庙~

国庆长假,因为很害怕国庆的人流,所以就想找一个安静的位置去玩一下,我很向往道教圣地,感觉道士都很神秘,懂得也多会的也多,刚好在网上看到一篇游记,说在武汉周边有一个道教的古庙,很灵验,人也不多,刚好趁国庆长假去打个卡。

从武汉出发就一个小时的路程,直接定位城隍墩古庙就行了。

下高速后会进入到一段小路,这个小路非常的狭窄,建议新手还是找个人一起过去。我是和朋友一起过去的,有两个伴是被我拉过来的,放假在家里也无聊。

过去之后,人不多,虽然说是在国庆但人也很少,可能大家都去比较大的景点吧。我和几个朋友下车转了一圈,红色的院墙写着道法自然几个大字,在这个偏僻的位置添加了几分神秘色彩,转了一圈没什么玩的,就和朋友上去了。

庙是免费的,可以随意参观,不过庙真的好小,几十分钟就转完了,我想很多人过来打卡就是过来祈福许愿的吧,要说玩真的没什么玩的,我们每个人庙都进去拜了下,并许了愿,希望有一天能梦想成真。

我朋友问我许的什么愿,我说说出来就不灵了,哈哈。朋友就说我们过去抽个签吧,看谁的运气好。 我说好,就去大殿去抽签,抽完签就找庙里道长去解签, 道长给我们每个人都解了签,真的非常神奇,建议大家过去都试一下,给我们三个人算的都比较准。

整个参观完就到中午了,庙里没什么饭店,也没什么美食,更没什么消费的地方,我们三个人就开始往回走了,整体说下来这是一个安静与世隔绝的古庙,如果我许的愿望实现了我还会再次打卡,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