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9.23

秀美九凤,美在当下,宜昌小众景点--九凤谷

玩法: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秋高气爽,秋季是个迷人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天气慢慢褪去了炎热,带来了丝丝凉气,温度适宜,非常适合出游。

宜昌是湖北省第三大城市,历史悠久,具有2400多年的建城史,宜昌文化底蕴深厚,是皇帝正妃嫘祖故里、世界历史文化名人屈原和和平使者王昭君的诞生地、三国故事发生地和长江三峡起始地;宜昌地理位置优越,是葛洲坝,长江三峡大坝所在地,旅游资源也是极其丰富,是湖北乃至周边城市旅游的首选地。

宜昌知名景点众多,周末出游来到了宜昌三峡九凤谷景区,三峡九凤谷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宜都市五眼泉镇,离宜昌城区60公里,距离宜都城区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一入景区就可以听到潺潺溪水流动的声音,顺着溪水的声音,一路前行,水流的声音越来越大,

看着溪水从山缝中淅出,涓涓滴滴,汇成细小的清流,从乱石丛中穿过,从山崖上跌落,曲曲弯弯,流淌在杂草和荆棘丛生的坎坷的山岩之间,汇成深潭,清澈透明。

听导游介绍最近天气干燥,一直都没有下雨,所以水流比较小,平日这溪流可是瀑布,从山峦之间一泻下来,非常好看。看来是这次运气不佳,是要给我留下遗憾,给了我再次来到此地的借口。

虽然一路山路比较多,但是进去森林覆盖率高,空气也清新,感觉很凉爽。不会特别的累。老人小朋友都适合游玩。还有戏水的地方还可以抓抓小鱼。

沿着山路往上走,远远的望去,一座栈道,高高的横跨山腰,好生气派,而后有感觉有些害怕。

抵达山顶,被响亮的锣鼓声所吸引,原来小动物村正在举行第二届猪王争霸赛,一群憨态可掬的小猪崽子们,随着一声哨响,犹如运动员一般冲出赛道,还生怕它们跑慢了,后面特邀了游客拿着锣不停的追赶。别说,别看小猪们长的这么萌萌哒,还跑得还真的很快。十几秒钟就都先后冲过了终点。最后6号小猪获得了冠军。

此外,小动物村里还有小狗和山羊的杂技表演。卡丁车,枪炮射击等小朋友喜欢的亲子游乐项目。

继续前行,终于抵达了木质吊桥,走在桥面上,轻微的晃悠,还是有些吓人。

走到桥中央,看到对面还有另一座玻璃桥,两座桥隔山相望,横跨峡谷之间,气势恢宏,临空飞架东西,峡谷天堑变通途,与大自然浑成一体,清丽如画。

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九凤谷这里下山特别快捷,高空滑索、丛林滑道,还有刚流行的网红项目玻璃水滑道。

让你轻轻松松,在刺激欢乐中,直达山底。

景区里面的农家菜也是相当地道,可以品尝到宜昌当地的美食

夜幕慢慢降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数千名游客们随着音乐声都慢慢聚集到凤凰广场草地上

以“我爱你祖国 约‘惠’九凤谷”草地音乐节,在这里即将举行。

一个近距离的的魔术表演拉开了音乐节的序幕。

随着绚烂的灯光与跳动的节奏中,一首《我爱你中国》引发全场千人大合唱,歌声响彻夜空。把音乐节推向了高潮

随后演绎了《映山红》《龙的传人》《红旗飘飘》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热烈,音乐盛会,让人听了心情激扬,振奋精神,回味无穷。

秀美九凤,美在当下!走进九凤谷,感受九凤谷的自然风光和人文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