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

湖南云台山风景区,精彩的篝火晚会之旅

人生的第一次总是难忘的,第一次陌生人合唱、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跳舞、第一次现场听乐队唱歌、第一次参加篝火晚会。人生的很多第一次都在云台山风景区完成,很特别,也很难忘。

下午6点半,跟着大部队到了龙泉洞边的大广场,广场的正东方向搭了个舞台。到达广场时,乐队唱着时髦的歌曲,场下观众拿着荧光棒在台下喝彩,一首歌结束,乐队退场。一群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年轻姑娘们来到舞台中央,跳起了民族舞,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每一步都准确的踩在了节奏点上,长期合作的默契让整支舞看上去优雅又不失活力。

一群古风美女们拿着淡绿色的纸伞闪亮登场,拿着道具伞舞动身姿。忽然只见一个倒躺在椅子上,用脚尖顶起伞头,利用灵活的脚尖转动油纸伞,接着增加至四把纸伞,令人目不暇接。

节目表演完后,四个保安拎着大缸上台,一个漂亮的姑娘同样是倒躺着,用脚尖顶起大缸,并用巧劲将大缸左右转动。期间,主持人还抽取了一位幸运游客,钻入大缸,游客和大缸一起在小姑娘的脚尖上舞蹈。

所有表演结束后,夜幕降临,点上篝火,一首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暖场,所有游客都自发围着篝火唱着歌,欢乐地笑着。随后,一首土潮歌曲姐我就是女王引爆全场,在舞蹈演员的带领下,游客朋友们都跟着摇摆旋转。

愉快的篝火晚会,有趣的云台山之旅,下次再来,必然舞出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