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8.06

一个人的自由的旅游——张家界、天门山、黄龙洞和大峡谷

玩法:美食,自由行,火车

2019年7月28日,开始了我说走就走的旅游,(张家界、天门山、黄龙洞和大峡谷)。

开销

车费:2064.00

住:662.00

门票+缆车:1565.00

吃:411.00

其它:270.00

合计:4972.00元

我一次坐复兴号,和和谐号比第一是快,第二是全车覆盖无线,第三坐高级点。

第一站张家界,我认为门票值,有好几段路的环保车都是免费的,该门票4天有效,出入多少次都行。标志门,武陵源

百龙天梯位于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内,由北京百龙绿色科技企业总公司、英国佛洛伊德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百龙天梯于1999年9月动工,2002年4月竣工并投入试营运,电梯主要设备由德国Rangger(朗格尔)国际电梯公司研究生产,耗资1.8亿元。

百龙天梯气势恢弘,垂直高差335米,运行高度326米,由154米的山体内竖井和172米的贴山钢结构井架组成,采用三台双层全暴露观光并列分体运行。目前以“最高户外电梯”荣誉而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是自然美景和人造奇观的完美结合。百龙天梯的建成实现“山上游,山下住”的目标,将袁家界、金鞭溪、天下第一桥迷魂台等绝世美景从幕后推向了前台,解决了多年困扰景区的交通瓶颈问题,实践证明建设百龙天梯是非常重要的。

这是自费的,75.00元

我在网上定的今晚从这住,结果该客栈搬家了,没办法。只能带着行李游吧。下面我再继续说我的住宿的事,先说到这。

这张是在电梯里面照片

出了电梯,后第一张

侧面的电梯

看人多吗,观景台

张家界景点太多了,下面我逐个给大家看

垃圾桶设计的都不一样

来一张美图,地方太美了,照的一好,凑合看吧

双龙泉

龟回自然

天下第一桥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一块厚约5米的天然 石板,横空“架”在两座山峰之上,把东西两天下第一桥峰连接。桥高350米,是张家界最高的石桥。高度、跨度和惊险均为天下罕见,故称“天下第一桥”。桥长20米,宽仅1.5至3米不等,但较平坦,可通行人。桥上苍松挺拔,桥下云雾荡漾,万丈深渊。四周悬崖绝壁,水滴飞溅。踏上桥面,使人有凌空御风之感。手扶铁栏杆,仰视,青峰飘渺于云霭缭绕之中;俯瞰,奇峰如笋群,岩壑深谷中阵阵烟岚泛起,散而复聚。这里是张家界风景一绝,是大自然的一个奇迹。

天子山

张最美

这张就是86版西游记三大白骨精的地方

天子山转完已经是下午2点了,我还带着行李那。我就坐索道下天子山,我第一次给住宿地打电话说是在天子山门票站处,我到了山下,我又电话,他说坐错了,天子山门票站在天子山镇不在天子山索道处,我又坐索道上来了, 我总旅游没经验,没办法,工作人员说了,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天子山索道票是72.00元一次,多花144.00元钱。我要早点打电话就没这事了。下次再旅游要注意。

看这人,都是等免费的环保车是另一个地方的。

等老长时间,先下山,去天子山门票站,我先放下行李,再游吧。

这是天子山门票站

再坐车上山,继续游,空中田园

这是百龙天梯对面,听导游说,张家界就是一个盆地,四面可以看景。

坐环保车下山,明天再上山,不花钱,下一站杨家界。没办法,不回这来了,只有带上行李,旅游了。

杨家界还有几个小景点,没时间了,不去了,就去了这天然长城。

下山杨家界索道,76.00元,这也是自费的。

下一站黄石寨

黄石寨上,下都在坐缆车,还是自费118.00元,不上黄石寨,枉到张家界。

天然大氧吧

下一站,一路步行,7.5公里的金鞭溪

劈山救母

下一站,十里画廊,这可以坐小火车,也可以步行,我太累了,坐车吧自费76.00元

三姐妹

上边有一个猴园,

张家界,我就游完了,我的原计划最一开始是张家界游两天,天门山一天,一共三天,我定好了所有的住处,我听导游说,张家界挺大的,我就又加一天,张家界计划三天,我就又改车票,住也要改啊,手续费有点贵,我看看住吧。结果两天我游完张家界,我又加了两个景点,黄龙洞和大峡谷。

天门山早了,我就当天再游黄龙洞,不早,第四天游两地方。

张家界和天门山两地方,张家界在武陵源,天门山在市里,我又回到市里,看张家界小火车站

下一站天门山,世上最长索道天门山索道长7455米,世界第一。

索道线路斜长7455米,上、下站水平高差1279米,是世界最长的单线循环脱挂抱索器车厢式索道,其中98个轿厢来自于瑞士CWA公司,轿厢体高2米,单个造价高达20万元人民币,尤其那6米/秒的运行速度设计、1000人/小时的单向运量、38度的最大斜度,这在国内乃至全世界都为罕见。索道在57个支架中特别增设了3个救护支架,用于索道突然处于全面瘫痪时立即执行水平救护或垂直救护方案将游客安全救护至地面,并且索道站房都安装了防雷电设备,这是世界索道中最完备最先进的的一套救护系统。

我也坐坐,看这人,

计划的挺好,听导游说,今天山上说有雨,大家注意!索道拍的99道湾。

进入云层,穿过了,真美,大家看,云海,导游说,我们也就是每年能看到10来次的。

我去之前也看了不少的游记和攻略,到了之后,和我空间想象的不一样,索道直接坐到山顶,有两条线,是环行的;东线进,西线出,或西线进,东线出,在走到中间位置有个天门山寺,在东线和西线上都有玻璃栈道,我认为走一段就行,都可以绕过去。我说的不太好,有不明白的,想去了,可以留言给我,我会细心的解答。

我认为在中国它是最早的玻璃栈道了,虽然不长,感觉不一样。

天门山索桥

我没去之山,我认为天门山寺在天门山洞下,到了之后才知道在山顶上啊!

门口左手边上的。天门问禅

左边鼓楼

右边的钟楼

继续观赏

这是天门洞后面景。

这是免费的从山顶下到天门洞的穿山自动扶梯,共七段。

这是天门洞后面

这是天门洞下面照的

这有一记录,听导游说,2007年,有个外国人爬上了天门洞,在这记录上边点有一个石像,去年掉下来了。

这是天门洞前边

这是天梯,面对大山,左手边有点台阶,那是去自费的穿山电梯,是从天门洞上,到天门洞下边。我选择的是——爬。

这快12点了,时间还早,我就准备去黄龙洞,下一天,好早点回程

下面是两个门只能选其一啊!幸福和长寿

在洞里坐船

老鹰觅食,听导游说,这是一个北京年轻的原始人讲的,一个海螺被一老鹰追赶,想吃海螺,海螺躲在两个石柱间,不出来,老鹰一直等,海螺越来越胖,老鹰越来越瘦。右边的是老鹰,多瘦啊!好像猫头鹰了。

右边第二个就是脸上有两个青春痘的北京原人青年人。

大雪压青松啊!

今下午就到这里,回市时晚上看天门狐仙表演

这是表演舞台

太大了,照不全

下站,第四天,大峡谷,这是模型

大码,我害怕的,没赶走中间

大老远的来了,站在中间照一张吧

回家了,到长沙南站(高铁站),

后车室不少啊!

最后来一张在天门山玻璃栈道的自已照片。

完美的旅游,谢谢大家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