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2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两日游(武陵源)

武陵源森林公园两日游

在归途的列车上写一下在张家界武陵源森林公园的游玩经历,并附上游玩路线。

路线:总的来说就是山上一天,山下一天

山上:标志门--百步天梯--袁家界--杨家界 -天子山--标志门

山下:标志门--十里画廊--金鞭溪--南门 -标志门

第一天:从标志门 武陵源标志门 检票进园。坐摆渡车先到百步天梯,注意这里需要买天梯门票(现场买票即可),这里说一下,坐天梯(其实就是电梯)一定要靠窗(就是靠里面),不然从地下部份到地上的那种豁然开阔的视景感受就大大降低。

再从百步天梯走一段路 到达袁家界

袁家界景区这里打卡乾坤柱和天下第一桥,就是电影阿凡达的取景地,山石非常奇特,值得打卡拍照,000000

走完袁家界坐摆渡车到四杨家界索道,这里有

点要走回头路,建议去打卡一步登天 ,但

我们实在太累了,就直接坐换乘去天子山天子山景区

四天子山景区打卡点超多,而且比较密,贺龙公园四贺龙公园御笔峰仙女散花都在一起,非常近,小伙伴一定要去打卡拍照,不过,说一下面而要靠你的想象才能看出来噢,即使别人指给我看,我还是觉得不像,哈哈哈哈,就是觉得山石太奇特了。

逛完天子山坐索道下山即可坐摆渡车回标志门啦恩恩恩

第二天:依旧从标志门出发,坐摆渡车去十里画廊四十里画廊,这里景色非常秀丽,几乎很多山石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值得说一下的是,建议先坐小火车进去,再走出来,因为第一次进去,小火车可以给你讲解一下这些山石的形状,不然,光靠自己想象很难知道是啥……十里画廊尽头的猴园建议就别去了,因为金鞭溪路上的猴子比这里的多太多了。金鞭溪四金鞭溪整体就是心

…全是猴,全程75公里,走走停停其实也不是很累,在这里游玩,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小朋友噢,路上遇到几对被猴子抓伤或者吓哭的小宝贝。(附上我和的世纪合影面

南门 走完金鞭溪到氧气吧了,顺着走下去就出

去了,这里算是出景区了,所以坐车 回标

逛完天子山坐索道下山即可坐摆渡车回标志门啦恩恩恩

南门 走完金鞭溪到氧气吧了,顺着走下去就出

去了,这里算是出景区了,所以坐车 回标

志门的车要收费,10元一人,直接到标志门下。

总结:两天走下来还是有点累的,但好在景色优美,不枉此行,武陵源这边推荐餐厅的话有业华湘湘菜馆,店铺在武陵源汽车站旁边,推荐美食三下锅,石锅鱼,土匪鸡等,服务好,环境好,价格实惠,酒店因为我们也没住好,就不推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