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5

【心动不已】首次入住周口经济型酒店,开启新体验

【心动不已】首次入住周口经济型酒店,开启新体验✨💃💼

📍 地点:周口尚尊精品酒店 (地址):周口太清路与大庆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16号

✨ 感受:好惊喜~尖叫!💁‍♀

💼 check-in体验:在柜台前排队时,小心翼翼的我已经开始期待这次大冒险了!🙌🎉前台小姐姐超级可爱,笑容灿烂,服务态度超级赞!😍💼

🔑 房间体验:翻开房门,妙趣横生!简洁的设计与温馨舒适并不矛盾,房间虽小却布局得井井有条,配备齐全!📐💡完全没有拥挤之感,让人感叹"原来这么可爱的酒店早该住进来~"🤩💤

🍽 早餐体验:晨起来到餐厅享用早餐,果然给力!🥐☕单从食物种类上看,餐厅虽小却琳琅满目,简直是小而精致的早餐天堂!真不愧是经济型酒店,性价比爆棚!🍳💯

💯 服务体验:每一位员工都让我感受到了热情和专业!无论是咨询问题、需要帮助还是订酒店其它服务,他们总是用真心和微笑来回答和解决。❤👏细致入微的服务,令人顿生亲切感和安心感!🎈🌈

📸 小贴士:这里除了价格便宜可爱,周围还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哦!🍜🛍逛吃逛吃,绝对会让小伙伴们挑花了眼睛!而且,他们家的WiFi真心给力,拍照分享超无压力!🤳💻

标签:#经济型酒店 #舒适住宿 #平价旅行 #物超所值 #wifi给力 #颜值爆表 #小贴士大揭秘 #快乐度假 #美好回忆 #让心跳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