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特尔贝克ETTERBEEK
景点
住宿
美食
购物
游记
当地向导
旅游度假Maison Antoine
Maison Antoine4分
2条点评|
写点评
很好吃的薯条哦,就是排队的时间有点长,不比日本的卡乐比薯条差,那个薯条酱很好吃,有点点酸酸的,一人一份热乎乎的薯条很爽哦。
来自 Kevin 的点评
概览与点评
景点
住宿
美食
购物
游记
当地向导
旅游度假很好吃的薯条哦,就是排队的时间有点长,不比日本的卡乐比薯条差,那个薯条酱很好吃,有点点酸酸的,一人一份热乎乎的薯条很爽哦。
来自 Kevin 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