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10.29

带着全家去三亚 | 这年头找个全家都满意的旅行地不容易

国庆刚刚过去不久,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过年的长假了?说起来,这个国庆节本博主继续带着全家行走在路上。只是对于一心只想找个好环境躺着不动的老公,满脑子只有玩水耍玩具的女儿,和更想美美拍照或者买买买的我来说,要找个满足全家所有需求的地方不容易!

所以这个国庆,我们一家选择在满足了全家人所有需求的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度过。鉴于之前去过蛮多次三亚了,又懒得国庆人挤人,所以我们这次绝大部分时间都在酒店里或躺或玩,真的是纯度假!我和老公得到了彻底的放松,而女儿却玩得乐不思蜀,不想回家了。

一下车,就有贴心的酒店服务人员送上热带气息浓郁的海岛特色鲜果饮料和兰花花环,就在那个瞬间,度假的感觉就上头了ㄟ(≧◇≦)ㄏ。话说,现在三亚的天气没有那么炙热,却依然能下水玩耍,绝对是舒服地恰到好处。

亲子套房

女儿对于去欧洲看铁塔教堂兴趣不大,却对有大浴缸和好风景的酒店情有独钟,所以在她的强烈要求下,我预订了豪华海景家庭亲子套房。一走进房间女儿就马屁精上身,直呼世上只有妈妈好!而我也被97平方米的豪华海景亲子套间震撼了一下o( ̄▽ ̄)d。

森林主题的儿童独立卧房,童趣满满。各种玩具和毛绒公仔,女儿玩得不亦乐乎。

森林主题儿童独立卧房

折腾如我,还换了一间海洋主题的家庭海景亲子套房来住。船型的儿童单人床,让女儿都不想下床。

房间里还有适合8岁以下儿童的专用型号洗手间,配套的儿童专用沐浴用品以及儿童浴袍等等,试问哪个宝宝会不喜欢?

进门就有椰青饮料、新鲜水果,以及甜点款待,来上一口感觉舟车劳顿的疲倦都随着海风飘走了,实在是太惬意啦。

海南十大美食之一海南清补凉,味道真的一级棒。

另一个间房则是双人大床主卧。

顺便大赞一把超大型号的圆形浴缸,边泡花瓣浴,边看窗外夕阳下的海景,实在是一件再浪漫不过的事情。

主卧和儿童卧房都有超大观景阳台, 无论是清晨、日落、还是夜晚,都能将酒店与海边的美景一网打尽!

玩水不停

我们全家喜欢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的最大原因之一在于这里玩水的地方实在是多。特地截了航拍视频的图给大家看个酒店全貌。

这里将酒店最中心的位置都留给了泳池。风景如画的热带园林里分布了8个功能和造型各异的泳池,包括恒温泳池、两座人造沙滩池,竞赛池,成人和儿童滑梯池,以及连同客房的泳池等。

最大的游泳池最高深度才1.5米,让我这个还不会换气的半旱鸭子,也能畅快无忧地在里面玩水凹造型。

人造沙滩池有意境地很。话说这里超级贴心地可以用不贵的价格租借到各种网红泳圈!老公再也不用抱怨我买一堆笨重的泳圈托运了。

人造沙滩池

PS,来三亚记得一定要涂抹防晒,并且随时补涂!我用女儿和我的亲身对比告诉你,涂抹防晒的重要性(我不是黑女儿,她是真的黑)!

这里还有按摩池,老公这种旱鸭子就躺着享受水按摩,顺便看我们戏水。

还有和房间相连的游泳池,让我很有冲动下次也订个池畔房住住看。

酒店自有的私人沙滩,可以搞各种活动。

再走出去,金色原生态沙滩和蔚蓝的天空大海,谱写三亚最美的风景。话说海里游泳浪有点大,还是酒店泳池游起来舒服。

儿童乐园

这里有1500平米的室内外儿童乐园。室内,大型滑梯和海洋球池以海底隧道的形式展现,更备有独立的阅览室、影音区和手工活动区,同时有陪伴孩子们玩耍的家长休息区。

室内儿童乐园

户外空间包括有趣的甜蜜海星岛和寻宝海盗船以及刺激的童趣海湾、章鱼大世界还有海龟水乐园。

室外儿童乐园

讲真我一个成年人都在羡慕这里的孩子居然有那么多玩乐项目,更有儿童大使每天陪伴孩子开展不同难度和级别的益智游戏。

有趣的VR游戏体验,女儿从滑雪玩到了射箭。

老师手把手教授陶艺制作!

填色涂鸦,女孩子就是对这种小游戏乐此不疲!

当然,女儿此行最激动的就是超high的泡沫派对!漫天泡沫飞舞,让现场每个孩子都兴奋非常。

更有专业的游泳教练,一对一授课,让孩子在短时内学会游泳感受水上乐趣。女儿因为已经会游泳了,所以感受了一把皮划艇的魅力!

白天的儿童活动不停歇,晚上夜幕降临之后,还有工作人员带你感受捉螃蟹的精彩。原来落潮时分,小螃蟹才会开始出动,此时手电筒一照,他们就无所遁形。只要你的手够快,就能将这些半透明的小生物们,捉进你的小水桶里啦。

那么多令人目不暇接的儿童亲子活动,女儿可以说是彻底被收服了,直言爸爸可以去睡觉,妈妈去买东西,放她一个人在儿童乐园痛快玩耍就好了。

美食盛宴

对于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来说,这里的美食也特别值得推荐。

丰园中餐厅晚餐

从北京邀请来的京鸭名厨将传承百年的挂炉枣木京派烤鸭带到了三亚。

只需要5分钟,烤鸭师傅将刚刚烤好的来自北京南苑金星鸭厂的鸭子,以娴熟的刀工分出整齐的两盘。听服务员的讲解,第一口鸭子一定要吃那第一分钟分装在盘内的“一口酥”,这是鸭胸脯的酥皮,蘸点白糖入口即化。其余的鸭肉配合葱丝和酱料卷入手工擀成的荷叶饼或者芝麻烧,每一口都是满足!

点的是698的烤鸭套餐,光新鲜烤鸭和石斑鱼,就绝对值回票价了。

丰园中餐厅下午茶

下午玩水累了,可以去丰园餐厅室外来个热岛花园下午茶。芭蕉树下,椰林婆娑,美食美景相伴,人生得意不过如此。

绿茶司康饼、椰子慕斯、红丝绒肉松紫薯卷、热带时令水果条、三文鱼土司卷,美食让人快乐。

沙滩烧烤晚餐

每周六的晚餐是酒店最经典的沙滩烧烤自助餐。从肥美的各式鱼虾蟹贝海鲜,到飘香四溢的牛排羊排,看厨师现场烹饪,谁能不滴下幸福的口水?左手大海,右手美食,耳边歌声缭绕,人生妙哉。吃饭的时候,还偶遇求婚现场,三亚真是个再浪漫不过的地方了。

不远处还有一幢即将开业的儿童餐厅,叫水桶王国,宣传中看到一群造型可爱的玩偶,主人公是一个拥有超能力的水桶王,头戴可爱的铁桶。

据说这个餐厅11月下旬即将开业,里面配备了时下最热门的全息投影餐厅,孩子们可以在专属于他们的乐园中尽情享受美食。

从效果图里和预热视频来看,餐厅所有的设计都从孩童视角出发,有小火车环绕,灯光效果更是走心的层次递进,特别值得期待和打卡。如果有机会在这里给娃办一场生日会或者纪念日,娃一定开心地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