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3.14

境启·万物始然丨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开园啦 即日起至三月底 凭行程卡绿码免费游!

玩法:自由行,周末游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青山延绵,碧波荡漾的美景中,伴随着热情洋溢的音乐声,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在易水湖金坡码头举行开园庆典仪式,标志着易水湖景区3月10日起将正式开园迎客。

3月10日上午十点,开园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天公作美,阳光明媚,庆典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慕名前来的游客纷纷表示期待易水湖开园已久。

开园仪式上,圆歌集团副总裁张新总为大家介绍了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的特色及2022年的新亮点,并表示圆歌文旅将继续依托易水湖绝佳的自然山水资源,充分挖掘在地文化元素,并结合现代旅游客群的消费诉求,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包括食、住、行、娱、购、游等一应俱全的特色旅游产品及优质旅游服务。

开园仪式现场,项目营销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感谢各界的关心和广大游客的厚爱,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将从即日起至3月底,进行大幅优惠活动,凡持行程卡绿码的游客,均可在活动期内免门票入园(乘船需购买船票),此外,关注“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线上互动活动及福利领取。

开园仪式的最后,项目运营负责人引领全体员工,完成了庄重的宣誓,吹响了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开园大吉的集结号。

我宣誓: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公司管理制度。努力落实企业文化,贯彻专业技能,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团队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努力拼搏,达成指标;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铸就辉煌的2022年!

开园仪式结束后,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也迎来了2022年的首批游客,大家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开启了幸福欢乐的山湖之旅!

除了美丽的湖光山色,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还为热爱休闲度假的游客群体,准备了四款风格主题各异,品质均属上乘的住宿产品。

未来的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将打造成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充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依山而建,环湖而绕,动静分离,让每一个特色项目的落地和运营正有条不紊地积极推进。我们相信,一幅充满特色的旅游度假区的蓝图,正一步步变成实景。

福利时间到!易水湖开园超级福利大发送!参与互动留言即有机会免费领取易水湖景区价值140元门船票一套。活动时间:3月10日-3月31日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