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8

冬天来了,我想去蜈支洲海边晒太阳,感受tiffany蓝的美

和谁:和父母

一到冬天我就想去海南,逃避这寒风凛冽的天气,海鲜大餐吃不停

蜈支洲岛是海南这边必打卡的地方,虽然很多网友说蜈支洲现在旅游商业化严重,游客多等,但是说句实在话,既然出来玩如果想要原生态我们自己在家就可以,毕竟好不容易出来玩意思拖家带口的,也是希望大家玩的开心,但是蜈支洲并没有人家说的过渡商业化,只是蜈支洲这个旅游景区现在设施相对完善,游玩项目会比较多,但是需要避开旅游旺季,像是春节,国庆暑期等这些个节假人比较多,因为人流量多体验质量就会降下来。最适合蜈支洲的旅游季节主要推荐在11-12月,天气适宜,虽然海南不冷,但是这个时间不热,同时这个时间出游的人比较少,而且酒店等出游费用比较低

关于去蜈支洲岛的交通

蜈支洲岛在亚龙湾附近,上岛要从蜈支洲岛码头上岛,所以比较好的方式是入住在海棠湾附近

交通一:直飞飞到三亚凤凰机场,①之后乘坐8路公交车到水利大厦转28路公交车,用时比较长②直接打车预计在150-200左右

交通二:直飞海口,海口乘坐动车亚龙湾站,多大后乘车前往酒店

关于蜈支洲住宿

蜈支洲岛本是5A景区,这个如果酒店入住在岛上成本比较高随便都是几百上千一晚的入住费用。预算没有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岛上入住-珊瑚酒店。所以酒店入住安排建议在蜈支洲码头附近,或者是亚龙湾天堂森林公园附近,方便去周边游玩。

关于蜈支洲岛上游玩

蜈支洲岛游玩有几大攻略

攻略一:跟团一日游上个小网,选个团团,大功告成

优势:含往返接送,有导游讲解,性价比高。

不足:出行时间不灵活,只能定点定时接送,无法提供上门服务。天冷懒床者慎选!

攻略二:自驾游提前在各大平台买好票票或去现场再买票也行,反正随心

优势:时间灵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足:钞票要花多一些,没有导游/司机专业讲解,有点操碎

攻略三:包车出游蜈支洲岛拍摄私人订制,您也可以来一次私人订制。没错!包车出游也可以私人订制。只需在专业的旅游网站上定制小包团包车。

优势:适合家庭出游,携老带小的方便;三五好友相约出发,其乐融融。小包团包车一般包含包车费、司导、门船票等费用,上门接送,人多价格更实惠,司机将帮您排队买好门票,出发时间您自己可以做主,关键是省心!

蜈支洲海上游玩项目

1.电动船

海上游乐电动船是广大爱好水上运动朋友的首选伙伴,它具有清洁、环保、噪音小等优点。适用与朋友休闲游乐,也适合谈情说爱的情侣电动船。

注意:电动船可多坐一位小朋友不限年龄,按身高收费,1.1米以下50元,1.1至1.4米100元。

.动感飞艇

在水面上顺畅的疾驶,水上休闲运动的新冒险!一刻都不敢掉以轻心的紧张的连续滑行。在水面上以时速80千米的速度疾驶,360度回转的滑行。新西兰动感飞艇能够在海上休眠,滑行,360度回转。

注意:环岛一圈,1米2一下儿童、60岁以上老人及孕妇不能玩。

香蕉船是惊险、刺激的海上娱乐活动之一。一个类似香蕉型状的橡胶皮筏因而得名为“香蕉船”,坐在香蕉上由一艘快艇约以50公里/小时的时速。

集高科技、观赏和惊险刺激于一体的海上运动。看着身旁猛烈飞溅的浪花,听着激烈的引擎轰隆声,体会着这种让人欲罢不能的刺激和掌控感,偌大的海面任你驰骋,这种感觉只有一个字:爽!

飞鱼船

飞鱼船是极具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飞鱼船是由一部摩托艇牵引行驶,速度是香蕉船的2倍。坐在飞鱼船上随着海浪的高低起伏,可以感受坐在香蕉船的感觉。

注意:小飞鱼7岁以上(大飞鱼13岁以上)、60岁以下方可参加,请勿带照相机、手机及一切不防水的物品。

小飞鱼

一定要和恋人、亲友一起体验的海上项目就是它啦!坐在小飞鱼上时,一定要紧抓着身边人的手,一起体验一把这种高速刺激的感觉!这可是一段弥足珍贵的独特记忆呢!

海天飞龙

喷射式悬浮飞行器,听起来就很炫酷有没有?想想小猪罗志祥在极限挑战里挑战该项目时的帅气逼人,其实你也可以的!只要有一定基础的水性就可尝试,说不定还能试着挑战一些高难度的花哨动作呢!不管国内境外,现在最火的海上项目都是它!一定要来体验哦!

海底漫步

行走一圈20分钟,9-60岁且身高1.2米以上可以参加。项目主要的特色为不湿发,不背深海潜水装备(潜水服、气瓶、铅块、BCD、高压表),只需用穿上泳衣、潜水鞋,戴上头盔即可在水下的平台上行走自如,而且潜水者能够用嘴和鼻子自然呼吸,参与的游客在专业潜水人员的监控下在安全和有趣的环境里亲身体验水下世界,体验不一样的水中行走感觉,近距离观赏蜈支洲海底深蓝美丽的景色。

蜈支洲的海上娱乐项目比较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自由选择,我还是比较推荐潜水这种项目,好不容易来一次海南潜水肯定是必须的呀

岛上随处可以出大片

蜈支洲导游四面环,岛上景区的环境保护很好随时拍照都可以出大片

夜幕下的蜈支洲

蜈支洲这个海岛很有意思。你想要安静一会儿,它给您一片海,你想要欢快的畅游它给你一个游乐场,这个岛非常适合一家人出来玩,因为年轻人爱刺激的游戏,新奇的探索,这里通通能满足,老人喜欢安逸,悠闲自在这里也可以满足,可是都不要忘记带防晒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