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12.24

最好的遇见--十字水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

静 修 ▍2020

NICE MEETING

@惠州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区

2020,是适合静修沉淀的一年;

上半年的暂停键,让忙碌的大家终于可以静下心来,放松也好,思考也罢,至少大家的联系,紧密了,对父母的关心,更多了……

下半年的播放键,重启了忙碌的生活,甚至比之前更忙碌,似乎大家都在拼命追赶上半年暂停了的时间,和因为那份暂停而失去的……

是的,我也和大家一样,在努力地奔跑,也许是想追回一些什么东西,也许,只是希望不要和大家离得太远…… 但,跑着跑着,似乎有点迷失……

到底,什么才是我们追求的呢……

把心交给大自然--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区

爱手摄的购物狂BG【憨憨系列#逗比的一天 】在惠州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区找到了在日本度假的感觉……闺蜜说,有一个度假区,她去了4、5次,

我问她为什么,她说,没什么,就因为喜欢

喜欢那里的山山水水,一树一花……

然而,当我去完之后,我也爱上了这个地方

没别的原因,就因为喜欢……

在这里,连呼吸都是制造快乐的多巴胺。

惠州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区

地址:惠州南昆山镇下平村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

1.5hr自驾--不出境的日本游

从广州出发,只需约1.5hr ,就能到达惠州龙门县,俗称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昆山。

酒店大堂

无处不在的建“竹”

从大堂开始,就能感受到原生态的建材——竹,在这里担当着重要的角色!

也许正如人家说的,靠山吃山,这里依山傍水,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造就很多大自然原生态的精品。

大堂利用竹的线条结构,堆砌出很多软装造型,和金光灿灿的圣诞树以及各种木制家具搭配,毫无违和感,甚至还让整个视觉提升了档次!

从大堂到别墅区的廊桥,也用竹木搭建,立体又突出,成为很多人来这里度假的必打卡点位。

林间穿梭

酒店大堂位于山腰,而前往居住的别墅区,就需要下一个小山坡,酒店会细心地安排中巴作为上下山的接送交通,每个上下点都有工作人员驻点,可以给你最便捷的安排。

上下山接送中巴

度假区内接送电瓶车

林间别墅

这里的别墅分不同的户型,每套也有不同的格局配置;

闺蜜已经成功解锁所有户型,而当我住过这次之后,我也理解她为什么住过一套,就希望住遍其他的房型了……

浣溪别墅

就在溪泮的竹林间,有入户走廊,听着溪水流淌的歌声,享受着太阳照晒的温暖,在这里,已经忘乎了时间。

到了冬天,南昆山的温度会略低,除了空调暖气,房间还设有壁炉,洗卫间也有暖灯,细心周到地为你取暖。

私家室内温泉

房间内独享

中药包、浴盐、精油……

从消除疲劳、洁肤、护肤的步骤都为你细心准备好,做一个精致的女孩,不难!做一个香喷喷的女孩,更是得心应手!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细微到牙刷,都是原生态的感觉。

哎哟,免费的哦

大家都知道,酒店的迷你吧,一般都是付费的,当翻开menu看看,竟然发现,饮料都是免费的!!!感动!

醉美--日本风情画”

你缺的不是图片--只是滤镜

在这里拍了几张照,放朋友圈,说我到了日本旅游,居然没有引起怀疑!

本来别墅的外观,就很有日本庭院的风格,加上还有红枫叶的衬托,只需一道日系滤镜,随手拍出日系大片。

还不够日系?

随地捡起一片红叶,实力道具加持。

园区可以打卡的位置有很多很多,拍照也无需刻意,只要真实释放你当下那刻的心情……

那就是最美的风景了!

溜达一圈,回到房间,打开窗户,坐到窗台上发发呆,就是一天最美好的时光!

十字水的氧气吧

十字水生态度假区里,除了竹林,还有溪水!最佳戏水时间是夏季,小河清澈,还有很多鱼虾……冬季寒冷,河水略为干枯,缺少了亲水的机会(如果你不怕冷的话)……

亲水栈道全程1.8公里,沿途经过溪水、山林,最终到达十字水观星塔!

沿路自然风光优美,负离子丰富,适合边呼吸新鲜空气,边凹造型…… 哈哈哈哈哈

如果和喜欢刺激的小伙伴同行,丛林穿越,是一个不错的娱乐活动!不过,记得留意营业时间和提前预约哦!

十字水的后花园

在十字水的另一边别墅区,就像一片神秘的后花园。

那里有一个小沙滩和一片湖,听说夏天,很多人喜欢来这里游泳,河水清澈冰凉,非常解暑!

可惜了现在冬季,河水干涸,凉风飕飕,美景可以欣赏,不过玩水的话,还是去泡泡温泉更实际!哈哈哈哈!

呆在度假区里

就在大堂大楼后面,就是十字水最特别的峭壁温泉&无边际泳池!

蓝天白云的倒影映在无边际泳池上,看着,就像水天一线!

站在靠山西餐厅的露台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山林,有种大地就在我脚下的感觉!

阳光洒在树林里的温泉别墅上,金黄的外衣在散发着美丽的光芒,就像童话森林一样,梦幻,充满着故事!

进口便利店

一直说,来这里就像到了日本,这园区里的便利店,都非常配合大家需求,连零食、手信,都是进口的……

我就相中了一些日本饮料,有波子汽水、水果汽水等,正好可以泡完温泉后,冰爽一下……

记得要好好吃饭

无论是自助早餐还是正餐,记得在十字水中餐厅好好吃饭!

无论是大厅还是房间,都是一副大气的模样。

细节、细节、细节……

无论是灯光,还是投射下来的光影,都非常非常的能彰显出生活美学!

出品的味道,完全颠覆我对酒店餐厅的印象!外面农庄的价格,做着真正的酒店餐饮的味道……

就算是早餐,也一点都不马虎……

品种丰富,中式点心+西式糕点,再有一些小炒!完全让睡个自然醒的我们,也能吃上一顿丰富的brunch……

我爱这里

这里让我放松

这里有我最喜欢的绿色

这里让我看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