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3

最美玉海-东澳岛⛵️记实攻略

10月29日

途中也是赶上了美丽的日出

下了高速口核酸是十分方便的,不用下车就可以做了,几分钟搞定。

来到香洲港停好车,停车费(金钱)60元一天封顶。在香洲港唯一的快餐店吃了粉,28元。

取票后休息会,9点10分排队登船,  千万不能晚到哦,9:20开船,超过1分钟就上不去了,非常准时。

沿途的港珠澳大桥很壮观。  各位登船后手机尽量调整飞行模式哦,不然会接收到 香港 澳门 的信号,黄码就麻烦了。

行船时间1小时30分钟,上岛后就看到了碧绿的大海,很是壮观

酒店定的是爱海湾1号度假屋,12点才能入住,干脆就先吃了午餐

(金钱)85元,份量很足,鲜虾豆腐不错,但一个人吃贵了点,也吃不完。

吃完回到酒店入住,酒店真心一般,大床房很小,只有床和电视柜,携程上面只有4家酒店,选择太少了。东西都不够位置摆放,直接堆地上了。

放好东西开始徒步北边的岛,因为事先是做好攻略的,下午北边的岛真的非常好看。

先放上我第一天的游览路线

1、摩崖石刻

随后顺着水手房遗址前行,一路海景真的漂亮,海水干净,碧绿如玉

心情顿时满满,太阳的炎热都抵挡不住我拍照的心情

2、海关古驿道

这里很适合乘凉,停下脚步小做休息

3、烽火台

4、将军 石林

在将军 石林 我找到了第二天早上看日出的地点,海边栈道的第二个凉亭位置,也是北边岛最适合的位置

在凉亭休息处我远望到了很远地方的海上风车,随后就拿出无人机,但是飞了3公里多都没有飞到,还真是咫尺天涯

随后继续徒步北岛

5、仙鹤桥

这里非常适合人物拍照取景,因为我是一个人就不下去打卡了

一路顺着观海长廊走到格力东澳大酒店,北边岛的徒步路线是6公里,看着美景一路走来都挺轻松的

6、格力东澳大酒店

走到东澳大酒店下方,抬头会看到山顶的蜜月阁,就定在那里看日落了。因为走到这里才3点多钟,时间还早就继续前行。东澳大酒店附近的南 沙湾 沙滩这里有娱乐项目,也可以游泳,但季节的缘故人不多。

顺着海岸线一路经过南 沙湾 码头来到南沙咀,意外的碰到了5位美女,让我帮手拍了张合照,拍照技术还可以的缘故吧他们就与我组队前行。

7、蜜月阁

在格力东澳大酒店正门往北100米的位置有一个上山的步道,这是登顶的最快路线,20分钟左右就可以登顶

登山蜜月阁3层后开始架设装备拍摄日落,但由于风太大太大了,三脚架加了还加了配重,无人机更是无法起飞拍摄,留有了些许遗憾

5位美女是先下山了,我是继续留守拍摄日落

8、观海亭

拍完日落后来到观海亭,这时候风小了,无人机还有电,随便飞了下,没曾想到有意外收获。这让我欣喜不已

随后我又收到了几位美女的邀请一起吃晚饭,晚饭十分丰盛,有几个叫不上名字的海鲜很是鲜甜可口

这顿饭她们没有让我A,让我有些不太好意思,吃的很丰盛,应该也是破费不少的,真的很感谢她们带来的这餐美食。吃完饭也约了第二天一起看日出,能早起的人信息约。

10月30日

看完日出后往回走的路上又领过了铳城,古时候火炮防御的地方。

回到港口吃早餐,粉、面、云吞人均18元,份量很足。又是被美女们请了顿早餐,钱花不出去呀。

随后美女们有个朋友开船带我们来了躺刺激的环岛游,这我平生第一次坐大飞竟然抓不稳的,🕶差点吹飞海里,更别提拍照了。

大哥真的很man,酷酷的,有型的男人。

下船后我们基本上每个人头发都是湿的,还有位美女浑身湿透,所以就先回酒店收拾一下啦。

10:40集合坐观光车环岛游,一位(金钱)50元。南边岛的风景也很棒,但是如果想好好拍照我建议还是徒步,观光车经过5个景点,一个景点只有10分钟的时间,好好拍照是不够的。

观光车游览路线会经过开心石-停亭-双菇休息平台-飞离驿站-夕阳驿站

每个景点都有不一样的美,值得欣赏。海边栈道建议走一走,可惜我的观光车停留时间不够,不然这南边岛美景我是会踏遍的。

观光完 南岛 后退房吃饭,中午吃的鱼粥,味道很鲜甜,还有个超级好吃的不知名清蒸鱼,实在是我见识浅薄,鱼类我认识的太少了。没有意外,还是靓女们请吃的  非常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的船票都是下午17:20的,岛上除了风车山基本也都看完了,大家起来的早也累了,我们就顺着海关古驿道稍微走了一下,沿途都有休息可以躺的木凳。顺路又补了一些照片和视频,没有留下遗憾。

17:20我们登上了回程的航班,结束了这次开心快乐完美的旅程。

缘份天空 ,美丽的梦 ,因为有你而变得不同……这次旅程,有偶遇,有邂逅,遇到了几位美女是我的荣幸,活泼开朗,乐观 大方 ,让我想起了17岁那年!感谢你们的陪伴。

一个人前行的缘故,出行东澳岛整体费用在  1000元左右,如果人多一起玩费用应该在750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