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韩国免税店好物推荐,去明洞扫货都有哪些东西值得入手

因为小编留学韩国,经常逛街剁手,所以有着相当丰富的购物经验,知道哪些东西是实实在在的好,哪些东西只是宣传的好。所以今天小编为大家来带韩国免税店好物推荐,看看去明洞扫货的话都有哪些东西值得入手。

明洞留存了我太多的回忆,之前基本上每周都来,吃喝玩乐加购物,疫情爆发后,外国游客大减,这边也变得冷清了起来。我们先去了Line Friends,之前总笑话别人干嘛拍那种土里土气的游客照,结果这次也轮到自己了。各种自拍还让朋友帮忙拍,这可能就是在身边时不知道要珍惜的写照吧。中午我们去了一家韩式烤肉,简直不要太鲜嫩!还有各种蔬菜一起包肉吃太棒了,感觉回国了还会非常想念的。

我们在明洞主街逛了几圈,吃饱喝足后就直奔免税店了。现在换季天气太干,所以要买些保湿营养面膜修护一下皮肤,于是我们先去了Farmacy家买了蜂蜜抗氧面膜。这个面膜质地非常温和,上脸温热,在缩小毛孔,焕亮肤色上有不错的效果,而且免税店买这个真的超级划算,作为我的爱用物毫无保留的推荐给大家。

之前一直说离开韩国之前一定要把MAC搬空了,于是从Farmacy出来直奔MAC柜台去了。MAC不用多说,,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用过,之前免税店人很多的时候,压根没时间和地儿给你去试色,现在基本没人,真的就站在柜台边儿,一个一个的试色。希望柜台小姐姐没有被我烦到,嘿嘿。

最后去了韩国纯素品牌ATHE专柜,之前试过一次,感觉还不错,所以没忍住入手了好几款,有点心疼钱包了。

ATHE的修护精华真的非常细腻吸收超快,一点都不粘腻,它可以长时间维持肌肤平衡,透亮肌肤;另外还给老妈买了极致驻颜系列的精华和霜,价格稍微贵了些,但非常适合妈妈这个年龄用。

好啦,今天的明洞游记到这里就结束了。想要给大家分享的韩国免税店好物推荐实在多,所以一次没有办法说完,等有时间了,再给小伙伴分享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