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精华
2020.08.29

珠海度假村酒店休闲游,享受属于我的惬意时光

天数:2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前言

每一座海滨城市

都是上帝的宠儿

她是百岛之市

也是浪漫之城

……

来到珠海,连掠过耳边的风都是轻轻软软的,侧耳倾听,它在诉说着这座城市的美好,这里的气候宜人,四季花开,伴随着缓缓的海浪声,不由得感叹,闲暇时到珠海度假真的很适合~

刚好周末,于是拉着好友直奔这座浪漫之城,入住了位于香洲区吉大九洲湾的珠海度假村酒店星海楼,开启了一段愉悦且休闲的旅程。

在酒店里享受了最治愈的海鲜大餐~

酒店里的设计都别出心裁

随意一站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晚上的时候就泡着澡吃着甜品

下面一起跟我走进珠海的旅程吧~

遨游在海洋之中

珠海度假村酒店地处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湾,酒店的位置可以说得得天独厚,这里依山傍海,绿树如茵,将湖光、山色、海景都融为一体。

而酒店的外观造型又像是一艘邮轮一般,流畅的线条,别致的设计,再加上紧邻大海,入住之后真有一种乘坐邮轮出海的感觉。星海楼这个名字是取自曹操的《观沧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星”寓意着酒店像银河里的璀璨群星从大海的怀抱中屹立而起,迸射出浪漫而耀眼的熠熠星光;“海”寓意酒店气度恢弘、兼容并蓄、吐故纳新、海纳百川~这个名字跟整个环境也很符合。

我们所住的星海楼定位为海洋、休闲、运动、游艇为主题的海洋风情文化高端商务酒店,充满现代、简欧装饰格调,与以高端政务接待为主的天海楼、云海楼,构成了“海”字系列酒店建筑群。

在酒店的高处,可以看到园林式建筑星罗棋布,湖光山色美景融海天一色,天气好的情况下,将对岸楼宇林立的风光尽收眼底,而远处就是港珠澳大桥及澳门的人工岛~真的壮观异常,十足的大气磅礴。

我个人非常喜欢星海楼大堂的前台设计,像波浪一样延展开来,有线条的美感,仿佛还能感受到它的律动。

这样的律动的线条在大堂随处可见,真的又高级又十足的设计感。

大堂正中的天花板是一只鲸鱼的设计,仿佛下一刻它就要游向外面的大海了,这简直就是将海洋元素进行到底呀。除此之外,酒店里的工作人员的服装也是清一色海洋风格,有一种到了海南的即视感。

就连沙发也都充满了波浪的线条感,真的处处有惊喜。

在大堂有一个白色的旋转楼梯,我超级喜欢的,随意一站就可以拍出非常INS风的照片~

所以在这个位置我拍了好久,感觉随意哪个角度都好看,仰拍,俯拍,都很可!

对于我们女生来说,度假的一大乐趣就是拍美照啦,单单大堂就这么好拍,让我更期待后面的行程啦。

景观一级棒的湖海景房

因为酒店整体采用的海洋风情,所以在我们所入住的套房里也可以看到同样的元素,挂在墙壁上的冲浪板就是一个点晴之笔,而地毯上波浪一样的纹路也让人仿佛置身于海洋一般~

桌子上还放着各式各样的欢迎水果~在这里一边吃着水果,一边畅游在海洋般的房间里,真的十足地惬意。

如果还不满足于这样的惬意的话,在客厅还有一处可以喝着茶观赏外面景色的最佳位置,诺大的落地窗户配上全自动的窗帘,只要轻轻按一下开关,外面的景色便慢慢在眼前呈现开来。

这个时候,倒上一杯好茶,真的可以用悠哉游哉来形容啦。

紧接着,来看一下我们的卧室吧。2米宽的大床,床品非常舒适,床边的摆设也是简洁大方~

客厅跟房间都配有大电视~房间采用的是镶嵌式,比较不占空间~

正对着大床就是一面超级大的落地窗,拉开自动窗帘后,就可以180度观赏外面的景色。

近看便是爱心岛上的小脚丫,整个小岛绿意盎然,周边湖面波光粼粼,还有几只天鹅游来游去,景色真的非常赞~

远观则能看到远处的海景,还可以将港珠澳大桥尽收眼底,非常地雄伟壮观~这就是名符其实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呀。

卧室里还有一个衣帽间,整体地挂着浴袍,衣架,雨伞等物品。

洗浴区域跟卧室用推门隔开,浴室跟卫生间干湿分离,洗浴用品都是用来自法国的gelle freres,典雅高端~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面朝湖景的大浴缸~

晚上的时候,在这里泡着澡,吃着甜品非常惬意!

甜品是晚上吃过晚饭后,酒店送过来的,精致得舍不得吃~白巧克力上写着欢迎致辞。

对于我来说,真的对甜品没有抵抗力,慕斯蛋糕,马卡龙,彩色巧克力,还有水果,每样都很棒!这个时候,减肥什么的完全抛之脑后了,吃了再说啦。

行程中不可或缺的美食

我们入住当天的晚餐是在酒店负一楼的星海全日餐厅进行的。餐厅以海底世界为主题,一抬头就可以看到彩色灯饰,看着就像一群群鱼儿翩然游过,非常地有意境,听说还是来自获奖艺术大师的设计呢。

就餐是以自助为主,有巴西烧烤、中东烤鸡、鲜活海鲜、日式菜、东南亚菜、中式菜、欧陆菜、时令鲜果、各式甜品和冰淇淋等等,非常琳琅满目。而在周六日的话,还会额外增加烟熏三文鱼柳配有机生菜沙拉和日式芝麻酱、海味佛跳墙炖盅、蘑菇芝士酱焗龙虾、大连鲍鱼仔焖鹅掌扣美国野米饭、巧克力熔岩蛋糕杯5道菜派送给每桌宾客。

而我最爱的就是海鲜区域啦,对于在沿海城市长大的我来说,从小到大都喜欢吃海鲜,所以当看到这么多的海鲜的时候,真的超级兴奋!

一盆一盆摆放得非常整齐,单单看着就觉得十分治愈~

大大只的龙虾,不限量供应,吃完还可以再来拿的哟,可以说这是我吃过最豪横的自助餐了!

鲜美可口的扇贝也是我的最爱~

还有大大只的皮皮虾,就算剥皮比较麻烦也阻止不了我对它的热爱~

帝王蟹腿,每一只都非常大,里面的肉满满的,每一口都好满足呀。

堆成小山的虾,非常新鲜肥美~

海鲜大餐当然也少不了螃蟹了~

肥美的生蚝,入口丝滑鲜甜~

Q弹的螺肉一个接着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海鲜区域,我还特别喜欢餐厅里的这个龙虾粥

喝起来非常鲜甜,还有满满的龙虾肉。

当然除了海鲜,还有其他非常多的美食,真的分分钟让我选择困难症都要犯了~

烤乳猪~

烤羊腿~

焗海鲜~

烤香肠~

烧烤~

还有日料~

除了寿司之外,还有刺身~

饮品的话我比较喜欢特调的没有酒精的鸡尾酒~

另外超级推荐餐厅的甜品,每个造型都非常精致,而且口感非常丰感,里面有多层不同的口味~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盒子一般多层次~

还有云朵造型的甜品,真的每样都想试一下!

饭后再来一些时令水果,完美到不能再完美了!

意外的是居然还有我最喜欢释伽~嘻嘻,真的非常开心呀!

在星海全日餐厅的隔壁则是一个蓝宝石法餐厅!蓝宝石餐厅面积427㎡,可容纳50-60人。餐厅主要提供传统经典与现代分子学西餐菜式。

神秘梦幻的冰蓝色调,独特圆弧拱门间隔的卡座,配以黄铜色屏风背景,珍珠壁灯、精致器皿营,散发出浓浓的法式贵族风情,有一种深海梦幻的感觉。

如果在这里就餐的话,感觉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感觉~

除了西式法式餐厅,还有中餐厅可以就餐,位于酒店的三楼。誉华轩中餐厅共有十间包房,每个包音都是以宋词词牌来命名的。

西江月、风入松、满庭芳、桂枝香、鹊踏枝、水龙吟、醉花阴、永遇乐,听起来就十分具有诗意,这里主要是提供传统粤菜美食和茶点。

餐厅融合宋代美学,从实木长廊到门厅、包房的曲径婉转空间布局都十分讲究,再加上柔和的灯光、霞光透过古朴的梅花窗格,就营造出了古色古香的深宅大院腔调。

如此典雅的就餐环境真的让人十分舒适

酒店里的娱乐设施

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是珠海市区内最高端、项目最齐全的康体场所。

在康体中心的一楼是羽毛球、篮球多功能馆,面积1436平方米,净高9.2米,配置2片篮球场、8片羽毛球场地。刚好是暑假,有好多孩子在这里集训,非常热闹。

二楼有乒乓球馆和健身房,听说福原爱跟王楠都在这里的乒乓球馆集训过哦。

健身房的面积有500多平方米,真的好大,里面有非常多的高端健身器材

重点是在这里一边健身还能一边看风景哦

除此之外还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可以指导~

出了健身房旁边就是体操房,这里可以练习体操,瑜伽等~

三楼就有一个露天的游泳池,同时配套有水深0.6米,面积78平方米的儿童泳池;设有27平方米的按摩池。

这里的景观真的是一级棒,有无边泳池的即视感,可以远眺港珠澳大桥的风光

整栋康体中心都非常有设计感,无论外观还是内在,尤其这楼梯的设计,真的非常大气又有艺术感!

然后在酒店的十八楼还有一个专门只对入住客人开放的行政走廊,可以为客人提供尊享自助早餐和下午茶服务。

有备餐间,热菜区、饮料区、水果凉菜区,有独立卫生间,用餐区可以容纳46人,配备接待台和文印室。

这边都是全落地窗的设计,所以可以看到迷人的海滨风光~总的来说,设施真的非常齐全,入住酒店就可以拥有这么丰富的体验,所以我们整个旅程都非常愉悦跟精彩!

结尾

两天的小旅程很快就结束了,周末的时候换个环境也换了个心境,正因为生活里有了这些小小的期待,才变得更加美好!虽然不舍得,但是一想到珠海距离广州这么近,交通又那么的方便,可以随时随地就说走就走~这么一想就没那么伤心了!

美丽又迷人的珠海,下次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