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欢迎您访问安阳

单程往返
单程
安阳就有媲美天津的古镇,还私藏一个“小西湖”,不要门票
M27****864发表于 2020-11-16 最新回复 2020-11-16
2020年仅剩最后一个半月,顶着秋风上下班的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怀念夏天的温暖?去......
  • 4526
  • 25
  • 9
2020最新自驾林州亲子2天2晚林州旅游景点打卡美食带孩子入住网红酒店攻略
_WeCh****780932发表于 2020-08-14 最新回复 2020-08-13
2020年大家都在说,没有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活着就算你就赢了。听上去非常压抑......
2天 2020-08-03 00:00:00 ,¥500 ,亲子
  • 5393
  • 31
  • 17
11月还没下雪的七个地方真是美爆了,红遍漫山!
驴客邦发表于 2018-11-07 最新回复 2018-11-07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道不觉,今天立冬了!冬天了,雪是冬天的标配,确实现在很多景区都有了......
  • 5422
  • 20
  • 0
最后的秋季旅游攻略,一篇拿了就能直接走的攻略!
驴客邦发表于 2018-10-29 最新回复 2018-10-29
十月底,一年之中最美的时刻即将结束。绚丽的秋色渲染着一片片森林,可能我们错过了初秋,......
  • 5158
  • 21
  • 0
影动红旗渠,让团结协作、艰苦创业的精神熠熠生辉
渝帆发表于 2018-08-01 最新回复 2018-08-01
是修建了很多的大型工程,其中红旗渠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当地人民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从太行山腰修建的引漳入林的工程,被人称之为“人工天河”、世界奇迹。整个工程历时十年,从1960年2月动工,直到1969年7月才全面完成,共削平了1250座山头,架设151座渡槽,开凿211个隧洞,修建各种建筑物12408座,挖砌土石达2225万立方米,红旗渠总干渠全长70.6公里(山西石城镇-河南任村镇),干渠支渠分布全市乡镇。有人作了一个计算,如果把整个工程的这些土石垒筑成高2米,宽3米的墙,可纵贯祖国南北,绕行北京,把广州与哈尔滨连接起来。 现在社会进步了,经济发展了,但是红旗渠的精神——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却是永不过时,而且当代人们更应该忆苦思甜,将这种先辈们所创造的红旗渠精神在新的时代发扬光大。从上世纪60年代到新时代下的2018,从精神文化的贫瘠到消费文化的多元化升级,从传统四大媒体为王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交传播,对红旗渠而言,变化的是时间流逝,沉淀的是精神力量。如何在新的文化语境下讲述红旗渠的故事?如何在新的传播环境里传递红旗渠的精神?这是不今社会值得我们深思的话题,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于是当地政府决定举办首届“红旗渠杯”全国微电影动画、漫画大赛,面向全社会进行片稿。影动红旗渠 传递中国梦。7月27日上午,红旗渠风景区举办了“影动红旗渠——2018年红旗渠微电影、动漫大赛启动仪式暨百家媒体、旅行社走进红旗渠”活动。 林州市旅发委副主任、红旗渠风景区董事长马和平在致辞中讲到:“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红旗渠景区积极探索新路径和新方法,举办红旗渠动漫、微电影大赛活动,旨在依托新媒体、新形式展现红旗渠精神新的文化内涵,创造多种表现形态,打造红旗渠多元化品牌。面对日益发展的旅游业,红旗渠将紧跟时代步伐,铭记先辈们艰苦创业的精神,再续当代人的自强奋斗,全面提升游客的体验度和满意度。”“影动红旗渠——2018红旗渠微电影、动漫大赛启动仪式暨百家媒体、旅行社走进红旗渠”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红旗渠迈出新步伐、加速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喜欢微电影及动漫制作的朋友们有福了,百万大奖正等着大家来拿!!......
2天 2018-07-27 00:00:00 ,¥888 ,和朋友
  • 2316
  • 27
游古都安阳 享受IU一下
空谷幽兰jj发表于 2017-07-13 最新回复 2017-07-15
安阳是我的故乡,虽然是个小城市我也很少回来,但做为安阳人我总感到很骄傲。因为安阳是我国......
2天 2017-07-10 00:00:00 ,¥300 ,一个人
  • 1.5万
  • 23
  • 3
微游记
林州太行大峡谷
186****4560发表于 2015-03-10 最新回复 2015-03-11
太行大峡谷林州石板岩乡,山体看起来都是由一层层很薄的石头堆砌而成,因此此地叫石板岩。韩......
1天 ,¥500 ,和朋友
  • 4754
  • 27
  • 12
怀孕7个月穿越河南--途安之旅 安阳-洛阳-登封-郑州-开封
大美爱拉发表于 2013-10-10 最新回复 2018-07-02
大家见到这篇日记的时候,说明我安全的回来喽~这次去河南我是在万众反对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
2013-02-01 00:00:00
  • 25.7万
  • 3471
  • 137

安阳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安阳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安阳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安阳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河南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