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3.14

一次真正的嘉年华-加勒比海海岛游

天数:9 天 时间:5 月 人均:20000 元 和谁:夫妻
玩法:邮轮
巴哈马
半月湾
新普罗维登斯岛

今年五月,我们夫妻两人赴美国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当然旅行了一次,其中搭嘉年华邮轮的那一段旅行记忆深刻,这段时间正好有空将它整理出来好与大家分享。

非常向往一次邮轮的旅行,而在这之前自己只是有过国内长江三峡的邮轮经历,因此早早的开始做功课,而当我在美国定居的同学得知我们的旅行计划后,立马决定陪我们一起参与这次嘉年华加勒比海海岛游,绝对给力!

先给大家展示一下整个邮轮的行程表

· 航班日期:2014年05月28日

· 邮轮名称:嘉年华邮轮公司-嘉年华光辉号

· 上船地点:美国 纽约

· 停靠港口:巴哈马 拿骚 ,巴哈马 半月湾,在海上,美国 纽约,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大特克岛

2014-05-28 星期三 美国 纽约 4:00 pm

2014-05-29 星期四 在海上

2014-05-30 星期五 在海上

2014-05-31 星期六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大特克 9:00 am--3:00 pm

2014-06-01 星期日 巴哈马 半月湾 9:00 am--5:00 pm

2014-06-02 星期一 巴哈马 拿骚 7:00 am--4:00 pm

2014-06-03 星期二 在海上

2014-06-04 星期三 在海上

2014-06-05 星期四 美国 z纽约 8:00 am

第一天下午一行四人纽约码头(就是停泊航空母舰的码头)上船,16:00邮轮准时启航。

邮轮实景 邮轮就像是一座海上豪华度假村。 娱乐设施和项目也非常的完善。有商店、有酒吧、 有桑拿,、有泳池、有影院、 有图书馆、有健身房...

邮轮上的贴心服务,每天一款置放于床上,非常温馨。

这是本人学习制作的,在邮轮上有专门教授大家学习制作、学习跳舞等课程

经过二天半的海上航行,第四天的早上9:00邮轮抵达加勒比海上的大特克岛

加勒比海上的大特克岛位于巴哈马群岛的东南端,距离海地北部约145公里,东部濒临大西洋,西部同古巴隔水相望。

大特克岛

碧海蓝天

驾驶四轮摩托游岛

乘坐小火车游岛

岛上各种形式的运动和旅游观光,在邮轮上可以提前预约。

岛上的旅游纪念品摊位、商店及咖啡酒吧

岛上的泳池PAPTY、水吧、美女

第五天早上8:00抵达半月湾(Half Moon Cay)·是巴哈马群岛小圣萨尔瓦多的一处半月型海湾。位于加勒比海岛国巴哈马群岛的东南部,长约两公里,平均宽三百米至五百米,平均海拔二点七米,最高七米。巴哈马群岛理论上属于加勒比海,但实际上在北大西洋,也是哥伦布航海发现新大陆时发现的,当时岛上居住着印第安人,随后100多年后,首批欧洲移民就来到了这里。我们登上的这个半月湾,岛上居民只不过50余人。

美丽的海滩湛蓝的海水

儿时的记忆

第七天一早7点,抵达巴哈马拿骚邮轮码头。

巴哈马的首都,它位于新普罗维登斯岛上,毗邻天堂岛。拿骚和天堂岛这一对姊妹岛屿将国际大都会的魅力和热带旖旎风光完美地融合成一体,

拿骚街景

巴哈马首都拿骚,又一个度假胜地,棕榈沙滩,高档酒店,风情街巷,鲜艳的颜色,搭配热情的人民。主要街巷市容还挺不错的,政府、医院、学校、教堂、总督宫、博物馆、整洁明艳,颇有热带风情,虽然背面可以看到普通百姓生活还并不富裕。还有不少好玩的可以住下来慢慢发掘~

警察局

天堂岛之所以称为“天堂”,除了因为海水特别清澈,沙粒特别细腻之外,较大原因莫过于那座宏伟豪华,金碧辉煌,从里到外,汇集了世界各地精工巧匠的智慧和精华,艺术精品不胜枚举,让人叹为观止。

离拿骚城仅一箭之遥即是有名的天堂岛。天堂岛长4英里,宽半英里,有两座桥与拿骚相连,一直绵延到北部海岸的沙滩有着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致,与周边的海滩、高尔夫等一同融合成为了世界级的滨海休闲地。

巴哈马亚特兰蒂斯酒店位于天堂,周围栖息着大量海洋生物,其数量之多,只有自然的力量才能超越它。酒店的名字是为了纪念丢失的大陆亚特兰蒂斯,它拥有2,317个房间,以及礁湖、瀑布、11处游泳场、7处滑水场。

下午4点离开拿骚岛邮轮驶向纽约,经过两天多的航行于第九天早上抵达纽约港。

邮轮旅行相比传统旅行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从登船一刻开始,海上之旅就已开启。登船后即可前往自助餐厅品尝各国美味,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夜宵,任何一艘邮轮每天都会至少提供5顿餐食,24小时不间断供应。

船上活动时间完全自由,娱乐活动丰富,大型舞台表演、娱乐场、免税店、烹饪体验、运动健身、水疗Spa等等多种活动。每日会有汇集了设施开放、节目演出、免税店折扣等信息的邮轮日报送到房间,客人可根据日报选择自己喜欢的节目参加。

也不必担心在船上待久觉得无聊,每班航线都会安排一定时间的岸上游行程。在船上休息好了,去岸上感受一下异国风情,吃吃饭买买买,旅行不就是该惬意闲适吗?

离开邮轮的时刻终于来临。邮轮、大海,阳光,沙滩即将远离我们,重新回到繁重的现实生活是那么地无奈。无论是谁,总不能随心所欲地生活。随心所欲是世界上最难得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