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丰宁坝上金旅酒店玩篝火载歌载舞,这的烤全羊可真好吃!

天数:3 天 时间:8 月 人均:3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美食林
坝上

八月份的丰宁坝上真的是避暑圣地, 每年的七、八月间,是草原上最美丽的时节,每到这时,草原上的十多处度假村就热闹起来,篝火晚会、民族歌舞、赛马、射击、射箭、滑翔机等娱乐项目应有尽有。

更有湖中快艇、垂钓等水上项目,住在风味十足的蒙古包中,你可以品尝到烤全羊、手扒肉、奶茶、奶豆腐、莜面等风味食品,草原上闪电湖中鱼类品种繁多,可以一饱口福。

这个时候来到草原上,外套、长裤是必须的,防晒必须要做,否则你肯定会黑八度。强烈推荐自驾游,这样的美景开车去绝对是种享受,另外可以带一些露营的装备,帐篷、吊床、野餐垫之类的。

我们是:北京出发-千松坝森林公园-闪电湖-天鹅湖(住宿)- 草原天路 (桦皮岭进,野狐岭出)-返回北京 。

草原天路选择游玩最美的东线,桦皮岭进,野狐岭出。高德默认给出的是高速路线,这里一定要选草原天路东线那条。其实东西两个入口处都有明显的大指示牌,而且天路进去也没有岔路,还是很好找的。

另外天路最美风景在桦皮岭附近,从野狐岭到桦皮岭是一个递进的过程,如果时间有限不要在前面浪费过多时间。

我们去的时候,住在丰宁坝上草原金旅酒店位于大滩镇大滩村,地处草原的中心地带,这里天高地阔、空气新鲜,到了夜晚品尝具有草原特色的烤全羊、篝火晚会、卡拉OK、尽情地欢乐歌舞,感受草原美轮美奂的寂静星空。

一望无际的原始大草原,绿草遍野、天蓝欲滴、云花清秀、野芳幽香,在这里您可以纵马疾驰,感受绚丽草原民俗,彻底放松心情。

走进沃野千里的坝上草原旅游,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野花盛开,远处羊群点点正在悠闲的低头吃着青草,悠闲漫步,身心会得到无比的放松,疲倦早已经无影无踪了。

这里有安静祥和的田园牧歌,这里有生机绽放的朵朵鲜花,这就是理想中的世外桃源,这里还有诱人的坝上美食,让您垂涎欲滴。

这里还为游客提供各种娱乐设施,KTV优雅舒适的环境,极大提高K歌体验。

台球桌

乒乓球台

麻将桌

观景台

这里民风淳朴,环境优美,有广阔的大草原和奔驰的骏马,热情的服务,舒适凉爽的气温,让您在酷暑难耐之际忘掉城市之中的噪杂,全身心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