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11

素有“川东北氧吧”之称著名红色革命老区-巴中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巴中市,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川东北中心城市。巴中自然风光优美,北方的雄伟壮观与南方的秀美温婉在这里完美的融合,素有“川东北氧吧”之称。巴中也是著名红色革命老区,有全国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和邓小平、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笔题词的“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

小编也是自驾游路过巴中,索性就在巴中游玩了2天,接下来小编带你走进这川东北氧吧,红色革命根据地,我们是3月中旬来,第一感觉节奏很慢,人民很热情,开始在携程搜索了巴中的酒店,当地的酒店还是很多的,当然连锁酒店也有,我们最终选择了锦江之星,也是老品牌,经济实惠,自带停车场,很适合游玩的人。

我们主要是在巴中周边游玩,带着小孩,主要是去了红色根据地,首先小编带您逛我们的第一站南龛石窟—是收费的每人40元,从酒店出发搭车10-15元,我们是开车过去的大概不到20分钟,站在酒店门口可以看到南龛石窟,是巴中市区最值得去的景点,石窟很集中,整片山都雕刻为石窟,很是震撼,而且保存的比较完整,不得不佩服古代工匠的高超技艺,印象比较深刻的有双头佛像,打开解说配合着看一下更好,沿着路走上山,还有红四方面军纪念馆,以及在山顶可以一览巴中市景。

来四川了当然要去吃火锅,特意咨询了前台,我们也在网站搜索了,去了巴城里影院火锅,最近也刚好在做活动锅底免费,饮料,料碗免费,味道真的很正宗,活动仅有1个月哦。

第二天我们去了周边的景点-乡瓣童年田园综合体位于享有巴中城市后花园美誉的苏山坪,与天星桥水库接壤,距巴中主城区不到4公里,交通便利,处闹中取静之地,周边餐饮、娱乐、设施很齐全,已建成的项目有田园花海观光、轮胎乐园、生态草坪、观光小火车、丛林穿越、水上娱乐世界、网红桥、生态膳食、民俗客栈、生态餐厅、特别是晚上有水幕表演,也有杂技表演,坐在旁边吃着柴火鸡(巴中特色)看着美景,真的很爽。

最后返程的时候特意绕道了诺水河风景名胜区-没什么旅行任务,轻轻松松一路玩回家,车到诺水河楼子游客中心,就被游客中心后面河畔吸引了,河滩上的鹅卵石够玩够拍好一阵了,当天游玩的人不是很多,正好安安静静享受河畔的阳光清风,好不惬意,我们竟然在这里玩了三个小时,怎么开心怎么玩,保持好心情才是旅行中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