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带好10个胃,去北京朝阳大悦城7F一间间吃过去

玩法:美食,自由行,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北京

这个是位于 朝阳 大悦城7层的拾间空间。

一个充满 中国 风调性的空间,是藏匿在大悦城这样的shopping mall里世外 桃源 版的烟雨 江南 。

可以完全忘记自己是来逛街,就是来 江南 的诗情画意里感受别样的慢生活。

这个独立空间是半封闭的,每一个餐厅都是精挑细选,主厨均以匠心为名,认真注重食物的品质感,这份用心一定会收获到惊喜,挑到你喜欢的口味!

地道的 北京 菜,老 北京 口味,非常接地气。记得我刚来 北京 ,问我的 北京 同事如果请朋友地道 北京 菜,我同事首推的就是局气。

个人推荐菜品:乾隆白菜(麻将拌的白菜很爽口)/小吊梨汤(不会太甜腻,很滋润)/干炸丸子(外脆里嫩,不油腻)/豆汁(感兴趣的可以尝试)/三不沾

如果只能在大悦城挑一家面馆吃,我一定会选这家。餐品种类并不多,但是每个单品都可以成为爆款,且可以无限加面。

个人推荐菜品:葱油面/卤肉面(都是不辣的),还有烧椒牛肉面(辣的)/杏仁豆腐/杏皮水

以古法烹调 江南 菜系,是充满诗情画意的苏帮菜。作为一个 江南 人,对家乡的味道可以在这里找到满足感。

个人推荐菜品:苏帮 太湖 白鱼( 江南 的鱼有河鲜自然的鲜美,不想要太多的烹饪手法就自然的好吃)/蟹粉汤包(如果不想拆螃蟹,那么吃蟹粉汤包是最容易满足)/老 上海 熏鱼(炸过的鱼块浸泡过汤汁,带一点点甜甜的味道,就是家乡的味道)

潮汕 砂锅粥,粤式的粥放入鲜美的海鲜,提升了整个功夫粥的层次感。每次看舌尖上的 中国 都想把自己泡在 潮汕 。这里是把 潮汕 的味道搬回来了。

个人推荐菜品: 潮州 蚝烙(可能年轻的时候看《转角遇到爱》看多了,迷之喜欢小猪做的蚵仔煎)/招牌膏蟹鲜虾粥/腊味糕烧芋头

主打日式鳗鱼料理的餐厅,将鳗鱼这个食材做到精益求精。食材新鲜,是鳗鱼控们的最爱。

个人推荐菜品:一鳗三吃/三文鱼刺身

【者火.善造】主打寿喜锅,相对来说口味清淡,主要涮的是各种牛肉,肉质鲜嫩,层次分明,吃完暖暖的让人回味无穷。

个人推荐菜品: 安格斯 牛小排/芝士丸

【天正河豚】主打日式河豚料理,品类丰富,食材鲜嫩,当然河豚并不是所有人能接受的,我小时候每年都去 江阴 吃河豚,所以对河豚鱼接受度还比较高。这里的河豚有比较多套餐可以选择,不确认点什么的,可以尝试点套餐。

个人推荐菜品:河豚皮 沙拉 /河豚造型刺身/中式河豚火锅/红烧河豚

【觅十.创意 中国 菜】主厨是喜欢摇滚的大厨,可能是兴趣爱好广泛,各种创意碰撞,所以这家创意菜也是各种文化和食材碰撞的产物。喜欢特色的可以尝试

个人推荐菜品:鲜花 沙拉 (色彩搭配比较好,比较漂亮)/觅十招牌卤肉饭/黑松露炒饼(把黑松露这样高级的食材和接地气的炒饼结合,也是创意十足)

【杨记兴.臭鳜鱼】正宗的徽菜料理是跟这个空间最为契合的,古色古香的店铺装修真的可以一下子梦回徽州 。

个人推荐菜品:传统红烧臭鳜鱼(闻着臭,吃着鲜香,肉质细嫩,非常入味)/肉汤萝卜(物美价廉,味道浓郁)/毛豆腐/艾叶粑粑(尝尝就好,吃多了会腻)

【太初湘苑-洞庭】主打特色湘菜,将创意菜与本真相集合。据说大厨师从便宜坊,亲戚源于大董烤鸭,大约是吸收了各种精髓来做了这家店铺。口味整体偏重,喜欢重口味的可以选择,平时口味清淡的不太合适。

个人推荐菜品:擂椒荷包蛋/擂茄子/ 湖南 四小碗(比较精致可爱)/小炒蘑菇

这个空间特别适合聚会,一个人一个胃肯定装不完,所以邀上三五好友一起梦回 江南 ,体会匠心独运的慢生活吧!# 朝阳 大悦城##匠心##网红##必打卡##聚会#@冒险兔 @八卦兔 @囧囧兔-小兔 @小囧

个人推荐菜品:一鳗三吃/三文鱼刺身

个人推荐菜品: 安格斯 牛小排/芝士丸

主打日式河豚料理,品类丰富,食材鲜嫩,当然河豚并不是所有人能接受的,我小时候每年都去 江阴吃河豚,所以对河豚鱼接受度还比较高。这里的河豚有比较多套餐可以选择,不确认点什么的,可以尝试点套餐。

正宗的徽菜料理是跟这个空间最为契合的,古色古香的店铺装修真的可以一下子梦回 徽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