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都来这里谈恋爱了,北京的你还不快来住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小资,周末游
北京
八达岭长城
龙庆峡

虽然我不追星,但是趁周末自驾搜 北京 周边民宿的时候还是眼前一亮, 延庆 这家民宿是《女儿们的恋爱》取景地叫大隐于世。查民宿的时候选了好久,就想找一个 北京 周边开车距离近,逼格有高点适合聚会开趴的地儿,正好看到这家,麻溜儿定了周六出发。

我们从北四跟朋友汇合,开车过去也不堵车,一路看风景,秋天的 北京 沿途山树层林尽染,唰一下1个半小时就到大隐于世了。

民宿管家带着我们去院子,选了9号院,看中这个院子的色彩斑斓,看着就心情好!我跟木鱼、小童、峥哥,正好三间房,妥妥当当。

我们的庭院超级大,白色院子和绿竹相衬特别干净,地上的卵石错落有致,夜间亮灯的时候更好看。

院子里还有个休憩桌椅、吊篮,白天在这儿晒太阳特别舒服。墙头经常有可爱的小猫咪过来串门,混熟了之后都直接木板上晒太阳哈哈。

旁边有三个小水池,就是现在天冷了所以没有上水,但单是蓝色的 马赛 克拍照也很有逼格。

客厅湖绿色,既有温馨又有设计感的格调,大家坐沙发上一起看电视看电影也是非常好的,而且客厅有俩门,各通向一个房间哈哈。

卧室两个粉色系,分别给小童一间,我跟木鱼一间,小童那个竟然还单独延伸出来一个小休息室,有吊椅和茶几,阳光洒下来的时候特别悠闲。

我跟木鱼的房间也是真的很初恋的粉色系了,床上还有特别可爱的床幔(但真的太少女心了),上面挂的流苏球球木鱼玩儿好半天。
房间还有花和ins风的绿植,瞬间屋子就有生机和活力了。

浴室也是非常有设计感了,灰色的性冷淡风跟粉色的卧室有反差,但色调又非常搭配。化妆镜上面带补光是真贴心。

毛巾架上的灰色毛巾是我喜欢的格调。洗完澡对着镜子照照,发现自己越看越帅哈哈哈哈!!!!

另外一个是多床房,哈哈哈哈给给峥哥住多床房,他可以自由自在的打滚睡觉,这屋能住4、5个人,他自己睡足够了哈哈哈。

最后!!!我要强烈安利的是我们的厨房!!!!为啥,因为我们这次来之前特地问了管家能不能烧烤,管家不仅说可以,还说!!我们这边有无烟碳,需要的可以直接购买,不用从市区自己带过去来!

本来就是打算朋友一起周末聚聚聊天,撸撸烧烤喝喝酒,几乎我们把时间都混在厨房里了。餐具、消毒柜、冰箱…..你家有的厨具这边几乎都有,你家没有的这边也有。

甚至连红酒醒酒器、启瓶器都有,啧啧啧,开喝!!

下面是我展示厨艺的时刻到了,前方高能,饥饿人士请速速离开。

烤羊肉串、烤鸡排、烤五花肉、烤鱿鱼、鱼豆腐…….我们基本全部吃完了。

威士忌、红酒、还有一箱啤酒是从管家那边买的,然后我们四个喝到半夜三点 多哈 哈哈哈!

结果第二天早上管家阿姨还贴心给我们送来小米粥、豆浆跟包子、油条、豆浆,太暖了。

这边也能自己炒菜吃(自备食材哈),如果不想自己动手就跟管家预定大隐于世的特色农家套餐,红烧肉蔬菜要啥有啥。

准备返程的时候管家说周边风景不错可以转转,我们还看到林荫小路、“红树林”,还有木鱼喜欢的芦苇荡,给她拍几张照片,开心的不得了。

周边也有八达岭八达岭长城、古崖居、龙庆峡、野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有时间的可以去逛逛。但我们几个光在民宿呆着就感觉很快乐了哈哈!

最后祝跟家人朋友一起去大隐于世过个快乐周末,记得提前预定,有问题的话评论留言,我看见就回。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