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4.29

北京雁栖湖:景点美不胜收,还有top1亲子酒店,不可不去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做好防护的同时也记得偶尔出去走走。

今天继续和大家唠唠,位于北京怀柔的雁栖湖。

雁栖湖的核心区域,当属雁栖岛。

这座岛屿伫立于湖面之上,远处望去,就像湖上的一颗青豆,婉转青涩。

近处瞧来,却又像一片森林,茂盛生机。

四处环山环水,鸟语花香,景色别致。

在这雁栖岛上,还坐落着国家会议中心、雁栖塔、十二栋国宾别墅。

先来说说国家会议中心,作为岛上的核心区域,它可大有来头——

建筑主体是“汉唐飞扬”,只服务于大型会议。

腾空一望,这国家会议中心的建筑风格颇有“鸿雁展翼,汉唐飞扬”的气势,很好的凸显出了“四方来者皆是客”的中国传统习俗。

而这十二栋国宾别墅 ,更是面向精英,政要等贵宾的休憩场所。

每栋别墅都功能齐全,客房套房宴会厅,健身泳池厨房等应有尽有。

不仅能让宾客置身于山水环绕的大自然,更能让宾客体会到时尚舒适的现代元素。

还有这雁栖塔,也是岛上的一抹亮色。

它是九层八面楼阁式仿古景观塔,据说它的寓意是“四面八方”。

仿佛在欢迎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来此,共享雁栖美景。

还有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它是北京的亲子top酒店,一家人旅行之际入住的绝佳之地。

它有自动化的客房,功能齐全的儿童乐园,一切应有尽有。

这里由一千多块圆形玻璃组成,看起来清新雅静,就像雁栖湖周围山峦迭起的自然景象。

突然想起那句诗,“大珠小珠落玉盘”,绝美!

这座酒店还设有啤酒坊。

这是一间德式风格的餐厅,有德式新鲜自酿啤酒,以及木质的桌椅吧台。

累了乏了,在这和家人小酌一杯,不失一场美宴。

而此次我们入住的则是雁栖酒店,这所酒店在造型上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京”字。

客房面积非常大,幽静雅致,布置简约舒适,很适合家庭入住。
窗外放眼望去还能看到雁栖湖美景或园林及燕山景致,感受大自然四季之美。

阳台望去,漫山遍野都是雁栖湖的芳香,心情愉悦。

酒店还会提供自行车供客人限时使用,于是我们一家三口骑上了单车,在风景秀丽的自然中流连忘返。

酒店拥有2间餐厅一个大堂吧,此次我去的是观澜轩中餐厅。

典型的老北京韵味,一走进去,浓烈的中国红充斥着眼前,墙面木椅都是运用中国传统工艺,中式典雅。

此次雁栖之行,属实难忘。

盼望花开雾散的那一天,人人都可前往雁栖湖一览美景!

-end-

责任编辑:行走的二次元

撰文:二叔

简介:我是二叔,一个生在皇城根,在红旗下长大的北京人,行至80个国家,最念念不忘的是非洲大陆,现在提到旅行心脏依旧会狂跳。如果世界是本集邮册,那每一张邮票都值得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