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8.16

北京延庆龙庆峡浮闲山驿站精品民宿,新开业,5间房超高性价比!

天数:2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徒步,骑行,穷游,周末游,美食林

浮闲山驿民宿,位于延庆区刘斌堡乡刘斌堡村,西临永宁古城,东接百里山水画廊,交通便利,景色宜人。民宿于2022年6月正式营业,占地面积400平米,共有三层,置身其中,给人的感觉却极为安静,在这悠悠时光里。

院内配备桌椅和遮阳伞,可赏前后山景,满眼绿色,可鉴晴朗夜空,星光璀璨,可品清香茗品,满口留香,且配有伞亭、桌椅可以休闲喝茶。夜间万里星空尽收眼底,院内有秋千、凉亭,可以烧烤,玩耍。

喜欢安静的,可在观景露台,泡一杯清茶,读一本书,天空,山峰,草地,山风,即便只是坐在这里,也能和时光打打闹闹的消磨一下午。

欢迎来到山间一隅“浮闲山驿”民宿。希望在这里能使您暂且告别这纷繁世事中的嘈杂与喧嚣,得到片刻的清闲与安宁。在这特殊时期,我们憧憬诗和远方,但不妨去感受郊区的美景。星空与云,诗与酒,约三五好友,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大自然之旅。佳肴味美,佳酿醉人,佳人自在,悠然自得。

作为一家高端度假民宿,客房5间,均带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可容纳10~12人。4间大床房,一间是榻榻米(可容纳3-4人),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房间温馨舒适,那弧形落地窗让人惊艳,透光性巨好。

游玩一天归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是非常重要的,这里是洗去一身疲惫的场所,是享受山间慢生活的家,是我们寻觅的诗和远方。

每间客房配有,毛巾浴巾,洗漱用品,还有让人眼前一亮,床很舒服,晚上睡觉时我以为钻进了棉花里。这里慢节奏的生活、回归向往的田园时光。

小院设有娱乐活动室,厨房、客厅等,为游客出游提供便利,很多城市里的人,为了舒缓一周的工作压力,喜欢周末找个吃得好住得好的地方,读书、休闲、发呆和享受原生态的美食,这样惬意的日子。

玩累了,民宿内喝喝茶和咖啡,阳光正好,在午后坐在这里,享受下午的悠闲时光,让您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书香气息。

配有桌上足球、自动麻将机、秋千、儿童乐园等设施,带娃娱乐尽在掌握。

这里保持着田园风格和农家般的舒适放松,在这里可以随意创作,挥笔泼墨,在阳光之下,这一切都太珍贵,乐不思蜀的感觉,就从这民宿开始了。

开放式厨房为您提供一展身手的舞台,超大餐桌让您与家人朋友同桌共饮。或者大家每个人都带几样美食,凑成一桌丰盛的佳肴。这种感觉是我向往的生活,可以和朋友一起把酒言欢,悠哉悠哉。

民宿附近有四季田园,吃完晚饭步行5分钟即可,遛弯赏花,好不惬意。周边餐厅、超市一应俱全。周边游百里山水画廊、龙庆峡、玉渡山、四季花海、永宁古镇驱车均在半小时以内,交通便利。推荐网红打卡地:青山园。距民宿1.9公里,如果带老人孩子一起来,可以去青山园追忆80年代的老物件,喂养小动物,还有很多游乐设施,一起去感受大自然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