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0.25

北京怀柔古水丰塘民宿,面积80亩投资2000万,三套院古水月包浅莲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徒步,骑行,穷游,周末游,美食林

北京怀柔古水丰塘民宿,民宿面积80亩,投资资金2000万,共三套院子,分为古水、月包、浅莲。包院民宿免费提供早餐,古水含8人早餐,月下含10人早餐,浅莲含10人早餐,额外提供早餐30/元人。共计14间房,能容纳60人,每个院子都有自己的装修风格。

古风私汤古水院: 小院有600多平米,坐在院子里,看着眼前的粉墙黛瓦、马头墙,近在眼前,在墨绿色的芭蕉叶点缀下,尽显传统中国风,庭院内外广种各种花色的月季,有温泉私汤。

房间设施:小院共计4间大床房,容纳8人住宿,榻榻米房能住6人。四合院风格适合整租,与外界隔绝,私密性强,古风设计院落,适合打卡拍照,一方小小的院子,藏满几许诗情画意。

客厅内的整体风格都是中式风,复古灯饰,精美雕塑,中古风的柜子,文艺气息扑面而来,室内通铺木地板,家具是更深一点的原木色,整个空间更有高级感。搭配中古风茶具,麻将桌,让整个空间充满复古文艺的气息。

院落浅莲:院内共计500平米,可以满足10人左右,有户外烧烤、室内娱乐等高端设施,可以满足情侣、好友、家庭、公司团建等不同人群度假需求。

因为小院朝南,阳光特别充足,照的房间温暖明亮,不潮湿,没有异味,客房共计5间,容纳10人住宿。

娱乐设施:客厅内惊喜十足而又充满现代化浪漫情调,有投影仪,壁炉,游戏机,容纳10左右的小餐桌,设施齐全,极富田园生活情趣,体验感超好,重点还有私汤。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游客,提供更多生活的惊喜。

院落月下:院内共计500平米,有凉亭可以容纳10人左右,有独立烧烤区,共计2间大床房,3间双床房,容纳10人住宿,室内有独立客厅,厨房,游客可以自带食材做饭,在这样清凉的环境下,聊天喝啤酒.....真的舒服到心间里~

娱乐设施:麻将,私汤,桌游,ktv,射箭,足球,飞盘,Tufting手打地毯,多种娱乐设施、不同聚会模式,民宿供有炭烤炉,宽敞的烧烤区容纳几十人都绰绰有余,让你从白天吃到夜晚。绿油油的草坪就很扎眼,很多时候住客们都会选择在这里玩耍,天气晴朗的时候,这里真的很美。

周边游玩:10分钟到怀柔影视基地、滨河森林公园,20分钟到红螺寺、雁栖湖,25分钟到青龙峡,石门山,百泉山,怀北滑雪场,南山滑雪场。这里依山傍水,环境宜人,不妨带着孩子走进这里体验乡野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