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8.24

夏日玩转山海苍南,大海的魅力无穷,古村、茶园、海湾、海滩,美

玩法:摄影,自驾,周末游

夏天、秋天、冬天、春天,四季的轮回中,你和我有一段段美好的遇见。

如今夏已末秋已初,2022年已过了大半,在这一个个平淡无奇的日子里,在我们身上,岁月留下了痕迹;我们也经历了一些事;我们也见证了一些事情……

日子总是不紧不慢地过着,想为平凡的小日子增添一些色彩,于是,我选择了去发现美、记录美,让每一天都是艳阳天。

从大山走出的我,喜欢大海。

每一次到海边,听海浪的声音,心就变静了。那一刻,放下了一些心事,放下了一些烦恼,且让自己在大海的怀抱中放空。

我喜欢赤脚踩在沙滩上,喜欢看小螃蟹们横着走,喜欢看一条条渔船经过……

海水有淡淡的咸味,海风有点黏黏感,海浪一波又一波,关于海的故事,有很多很多。

每到夏日,我都会去苍南看海,如今你再见我时,是黑黑的妹子。我的皮肤不经晒,而每一次与大海拥抱,在大海中嬉戏时,总是忘乎所以。

我还喜欢各式各样的海鲜,带壳的都喜欢。那些新鲜的,只需加点姜丝蒸蒸煮煮即可,如今,可以敞开吃各式各样的温州小海鲜。

在苍南,我喜欢一个个美丽的海湾;

在苍南,我喜欢一座座有故事的古村落;

在苍南,我喜欢一片片平坦的沙滩;

在苍南,我还喜欢五凤茶园那一垅又一垅的茶园。

在苍南的四季,可以记录得很多。

在这个夏日里,有不少朋友慕名到苍南自驾,沿着168黄金海岸线行走。

他说:苍南素有“浙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这里处处皆风景、处处好风景。这里有长长的海岸线,有美丽的沙滩大海,也有古色古香的村落,有美味可口的美食。

她说:夏天来到温州苍南旅行,清晨,玉苍山的第一缕阳光,是我能想到的送给你的最好礼物。玉苍山有三大奇观:怪石、日出、云海摩天岭是玉苍山的最佳观景点,来这里拍一次日出,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他说:五凤茶园旁的云上草原可以玩一天:卡丁车、彩虹滑道、真人CS……都安排。

在桥墩镇提前吃上了中秋大月饼,望“团圆”吧!

她说:明天出伏,想玩海的朋友们,得抓紧啦,泡在海水里尽情享受浪漫。苍南有168公里的黄金海岸线,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沿海公路之一,一个个美丽的海湾、沙滩……还有悬崖峭壁,值得你一一打卡。

她说:石聚堂景区,因山间怪石累累而得名。有单人巷、一线天、金龟驼子、九节龙、济公帽、蛤蟆岩、合掌岩,双头龟,河马迎宾等景致。放眼望去,山间青葱苍翠,令人心旷神怡。

她说:古村古镇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福德湾古村,因采矾而生、因炼矾而盛。福德湾老街依山而建,长100多米,宽3米,走走也就一小会,但是两旁建有1到2层高的民房60余间,数目倒是不少,多建于明末清初。

他说:苍南沿海也有玻璃栈道!渔寮景区玻璃吊索桥全长75米、宽2.5米。

她说:都说浙南看一看,苍南第一站,苍南有168公里海岸线,海岸线边有中国最美沿海公路。霞关千帆之港,依山傍水,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有多个岛屿、港湾、沙滩、岙口等,是夏日避暑胜地。最喜欢的是走走霞关老街。霞关,夕阳下好美,不愧是浪漫之地。

山海苍南,山恋着海,海依着山。

在这里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让身心得以放松的大海的气息,总令人回味。

我喜欢将时光记录着、保存着,若干年后,再回眸这一段美好时光,也是愉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