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中西合璧-沧州闺蜜自由行分享-2020年初秋

正值初秋,炎热的天气悄然远去:我和闺蜜相约一起出游,不同于往年的是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选择了离家不是很远的武术之乡--沧州

从出发到回程,8月12号出行,14号返程,将近3天的旅行还是很惬意的。从北京出发高铁50多分钟就到了沧州铁西站~为期两天的沧州之旅就这样美美的开始啦~出行之前简单看了下攻略,结合网络评价和闺蜜提前预定了一家距离市中心很近的酒店,这样既方便我们出行也方便购物喽~由于我们是一早就到的沧州,怕到了酒店没有房间我就提前和酒店沟通可不可以提前让我们住下,酒店前台小姐姐很爽快就答应了我的无理要求,哈哈,瞬间好感倍增~~

亚汀酒店(沧州南川老街清风楼店)

酒店名称:美佳酒店(沧州解放中路信誉楼南湖公园店)

酒店地址:沧州市解放中路19号

办理手续的时候人很多,大厅有位工作人员为我们倒了两杯饮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是花果茶的哦,还有小袋饼干可以吃的,哈哈~由于本人没吃早餐很饿啦,所以很吸引我的哦~听说沧州的小枣很有名的哦~很用心,笔芯~~酒店里还有健身房,很遗憾没有去体验一把,哈哈,不然一定很不错~~

简单收拾了下我们两人来到了酒店对面就是清真北大寺,很可惜没能进去从外面看也是很不错的哦,随后我们坐车去看了沧州的铁狮子,由于年代久远的原因有点超乎想象,据说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铁狮子坐北面南,身披障泥,背负莲盆,昂首怒目,四肢叉开,气势雄伟很是壮观。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闺蜜游怎能少了吃呢,晚上我和闺蜜一起品尝了沧州的火锅鸡,之前只吃过朋友给我带回的塑封包装的,这次品尝了刚刚出锅的沧州特色,好大一锅啊,真的不要太好吃啦,又麻又辣很爽~~

酒店的床真的太舒服了,玩了一天恨不得躺下就不动的,哈哈,但是但是,我们得知了酒店有汉服提供,让我们两人可以美美的拍照,毕竟女孩子抵挡不了这种诱惑的啦,酒店的装修也是中式的风格,在这里拍照确实很有感觉的,很应景,让我和闺蜜体验一次古代美女的感觉~~

第二天我和闺蜜就在附近逛了逛沧州的名人植物园和博物馆,在博物馆看到了沧州的由来·很多小时用过,看到过的老物件,值得一提的是杂技表演,很震撼,沧州真的不愧为武术之乡!由于明天一早的高铁我们需要赶回北京就很早结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总结:沧州这个不算很大的城市人均消费还算很合理,酒店真是这次出游得到的意外惊喜,中式装修很不错,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热情,床也很舒服,这次出游大大增进了我和闺蜜的感情,期待下次出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