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旅游最值得去的五大景点推荐,必看!!!!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穷游,省钱,周末游

受老朋友的邀约,去了久仰大名的承德。领略了皇家后花园的风范,风景确实不错,人也很多,建议游玩的话避开旅游黄金周,七八月份的暑假末期去应该是个比较好的选择。承德景点非常多,时间有限的话还是选择这几个去会非常值得。

承德避暑山庄

承德避暑山庄是我们选择出行的第一站,这里是中国古代帝王宫苑,清代皇帝避暑和处理政务的场所。不得不说,皇家园林的风范果然大气,游玩整个园林景区仿佛走遍了大江南北的风景一般。从承德避暑山庄出来,一行人又去了离得很近的关帝庙,刚开始没找到,随便进了街边的一家卖玉的首饰店问路,好像叫和玉东方还是啥的,店员的指引很快的找到目标,一行人直奔关帝庙,关帝庙的人也不少,看来求财的人也是蛮多的。

普乐寺

普乐寺中国古代佛教寺院建筑。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武烈河 东岸山岗上。据《普乐寺碑记》载,乾隆三十一年(1766) 清政府平定了准噶尔部上层分子的民族分裂活动后,西 北边疆地区多年的分裂混战局面得以统一。因巴尔喀什 湖附近和葱岭以北各少数民族首领每年来避暑山庄朝见 乾隆帝、扈从木兰秋□而建此寺。

金山岭长城

从承德出发 承德西汽车站至滦平( 1个半小时 )到公交总站坐至望京西的公交车 到金山岭高速服务区下车(公交30分钟,去北京俩小时 )在金山岭高速服务区下车, 有往金山岭走的班车。 超级累。爬的时候我们就说 就算敌人爬上长城啦也要累死了, 真佩服祖先们, 这一路下来我还是建议大家自驾。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景区大的超乎想象非常适合开车自驾,新铺柏油路延绵起伏,听着音乐看着窗外的山丘,桦木林,草原,风车,湖泊,湿地,犹如穿梭于美丽的画卷。景区分为四个部分:塞罕坝风景区,御道口风景区,乌兰布统风景区还有红松洼景区。

磬锤峰国家森林公园

棒槌山,摸到棒槌山,能活三百三,呵呵……一个很美丽色噱头。在棒槌山看山庄,布达拉宫,永乐寺,定远庙,感慨万千哟!磬锤峰国家森林公园环抱承德市区,与驰名中外的避暑山庄和外八庙风景名胜镶嵌相融,景区内有一挺拔峭立的石柱擎天而立直插云端,形如洗衣用的棒棰,故康熙皇帝赐名“磬锤峰”,俗称“棒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