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两日自由行攻略(春熙路+天府广场+锦里)路线酒店住宿

玩法: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

四川成都是我们旅行的第一站,我们第一天下午八点多到的成都,第三天下午六点多回的重庆,满打满算在成都玩两天一夜,我们因为时间比较有限,所以选择的景点路线不多,全部玩的话,有点赶,不过重要的线路都是玩好了。

接下来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玩的景点,成都春熙路、成都天府广场宽窄巷子、锦里、太古里、宽窄巷子、成都大熊猫保护基地行程计划攻略奉上。

成都两日游行程第一天:

1锦里:

我感觉就是一个商业化比较浓的地方,一些卖吃的和艺术品,建议逛逛就行,景点东西都比较贵,锦里旁边是武侯祠,去的早的话,可以去那里看看。

2玉林路小酒馆

我们去的时候,玉林路还在建设中小酒馆里人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地方比较小,进去还要排队叫号,我们进去溜了一下就出来了,说实话,里面真没啥好看的

3九眼桥

夜景还算可以,可以从上面走一下,不过也没啥,桥边有酒吧一条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成都两日游行程第二天:

4IFS国际金融中心

去这里,当然是为了和大熊猫合影啦,有直达的电梯,直接上七楼的楼顶花园(和大熊猫合影要排队)拍完之后,可以在旁边的雕塑公园逛逛。

5春熙路

就在IFS国际金融中心旁边,感觉很是挺大的,人也是比较多的,有很多的购物中心,逛逛就行,毕竟我们是游客,买东西带回去也不太方便。

6太古里

来成都,可以也是要去太古里的,我们上午去的,人还比较少,晚上又去了一次,看到了网红在那拍照,感觉自己好土好俗

7大慈寺

就在太古里旁边,里面还是很安静的,值得一去

8方所

是一家书店,里面有很多的文创,整体设计感还是不错的,还是值得一看的,不过买东西就算了,有点贵

9成都大熊猫保护基地

成都大熊猫的基地有100多只熊猫,基地有专门的游览车,看到了大概十几只大熊猫,其他的不是在睡觉就是不出门,注意!:(园区开门时间7: 30,一定要保证6:00在门口排队崭

10天府广场

是成都的标志性地标,这里地下广场有很多好吃的小吃,还有一个天府剧院,正巧有个明星来这里演出,门口非常多的粉丝排队拍照打call,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

11宽窄巷子

一条宽巷子,一条窄巷子,是两条小吃街,不过不推荐,因为贵啊,游客也很多

12奎星楼街

小吃街,不贵,推荐在宽窄巷子附近

住宿:我们就背着一个包,晚上在哪玩,就住在附近,现在是淡季,价格也还好

春熙路附近酒店有点贵,可以住在天府广场周围

成都天府广场附近酒店推荐:丽橙酒店.逸(成都天府广场店)

房费:300

酒店位置:天府广场地铁站400米处,去春熙路和天府广场很近,走路十分钟内

房间设施:卫生打扫的很干净,整体就是很舒服的感觉,洗漱台的镜子很棒,连接蓝牙放个音乐,每个房间都有沙发和书。

出行的话,能骑车就骑车,或者坐地铁,早晚高峰会比较堵

以上就是教你如何玩转成都,两天一夜行程攻略(春熙路天府广场)的全文介绍,文中介绍了成都两天一夜自由行攻略,两天时间玩遍成都春熙路、天府广场、宽窄巷子、锦里等成都知名景点,快带上男朋友或者闺蜜去成都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