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DAY1沙滩、海鲜大餐、烟花表演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很多人喜欢大海

望着宽广无垠的大海,波涛在脚下起伏

心却是安然自在的

似乎所有的烦恼都会被海浪带走

翡翠湾

以海浪温柔、海水清澈、海沙细腻

犹如一湾碧绿翡翠而得名

是一个来过一次绝对还想来第二次的地方

海螺海景大床房

我们这次入住的是翡翠湾的海螺豪华海景大床房,一大一小的两座海螺房坐落于海边的沙丘上面。这里是翡翠湾最佳的观海位置,全景落地窗户再加上开阔的露台,能够将美丽的海景尽收眼底,而且是观看日出的绝佳位置。如果是夏日来的话还可以享受露台的观景浴缸,一边欣赏海景一边泡澡非常享受。

小朋友非常享受的坐在床上看动画片

酒店还会为每一个住客准备暖心的甜汤,甜汤被装在保温壶里,住客到房间就可以喝上了。除此以外还有欢迎水果以及坚果小零食,因为我们入住的时候正好是情人节,所以还有一朵漂亮的红玫瑰。

房间里面还有自动咖啡机,可以冲杯咖啡到露台上享受一下惬意放松的慢生活。如果你不喜欢西式的咖啡那也没有关系,抽屉里面还有精致的小茶具以及茶叶,和家人朋友品品茶,看看海,畅谈一下人生也是很不错的。

在房间里面稍事休息之后我们就带上了挖沙铲子和风筝向海滩出发。我们的运气很不错,过来的时候天气晴朗,海边的风不大不小刚刚好,正赶上大海慢慢的在退潮,小朋友可以在沙滩上尽情的撒欢。

海鲜大餐&烟花表演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的快,一眨眼天就快黑了。我们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准备去吃晚餐了,翡翠湾景区内有观海餐厅,所以不怕没地方吃饭。我们这次吃的晚餐是268元的火锅套餐,套餐里面有虾、鲍鱼、牛肉卷、羊肉卷还有丸子拼盘等等,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在酒店公众号商城就可以团购到。

晚餐快要结束的时候就有人开始在沙滩上放烟花了,看着烟花咻咻咻飞上天 然后噗噗噗迸开形成美丽的图案,看着烟花的光撒下来的时候感觉整片海滩都是温柔的。酒店在八点的时候也会安排放上一场烟花,一定不要错过。

看完八点的烟花秀海边再走上一走我们就回房间了,很意外的在房间收到了一份惊喜。因为第二天是我生日,没想到酒店竟然贴心的帮我们定了一份蛋糕,真的是非常的开心。和我的大情人还有小情人一起提前点上了蜡烛唱起来了生日歌,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永远平安健康的陪在家人身边。

晚上我们早早就入睡了,准备着第二天早早的爬起来看日出。住在这么好的地理位置,不起来看日出实在太可惜了。

DAY2 日出、园区游玩

日出早上六点多天就微微发亮了,虽然还不见太阳出来但是朝霞已经把天空映衬的非常的漂亮了。海边不时有三三两两的人走来走去准备观看日出,我比他们幸运,可以坐在露台的椅子上惬意的等着看日出。看着太阳一点点的从天边冒出来,真的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事情,如果你也有来翡翠湾,一定不要错过日出的美景。

园区游玩

看完日出

吃一下早餐回血一下

就开启了新一天的愉快生活了

先带着娃去萌宠乐园看小动物

这里的小动物可真是不少

有鸵鸟、猫鼬、白狐、鳄鱼、羊、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