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高淳一日游,当日往返 石臼湖真的太美了

第一站高淳国际慢城

我们从芜湖出发,三个目的地选择了最远的先去,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我们先去了高淳的国际慢城,如果想到了就可以看到成片成片的向日葵,可以导航到吕家村美食城,把车停在停车场,然后沿着主路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左边有一个小岔路,沿着路往里头就可以看到成片成片的向日葵花海了,我们是9月11日去的,向日葵都盛开的可美了,看完了向日葵可以朝里头走,里面有一大片的草地,是出图的绝佳地,里头也有很多游玩设施,列如

彩虹滑道¥25元/次

树冠漫步¥50元/次

等等等 园区较大,里头有游览车,分为20和40的,如果时间比较丰富的可以选择40的,可以去农家乐示范村,那边有很多好吃的;

第二站高淳老街

高淳老街和我想象中的其他老街有很大的差别,强烈不推荐,原本计划是将老街放中间,午餐可以在这边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万万没想到啊,而且这边停车巨不好停,老街的长度也就15分钟不到的样子,里头没有什么当地的美食,体验感1星

第三站石臼湖

为了看到日本小镰仓公路的即视感,没让我失望,出片率极高。导航一工区就可以看到石臼湖灯塔了,也可以看到最孤独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