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如此温馨的蓝海大酒店

我带着2岁的小女儿于2022年5月上午入住高密蓝海国际大饭店,这一住,就是半个月,用服务员话说,就是舍不得走了。

在住期间,我每天都会带自己的女儿到大堂玩耍,散心,每当我们去大堂时工作人员就会给女儿一个小玩具或一根棒棒糖,孩子每次都会爱不释手,看着孩子开心的笑脸,“感觉蓝海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尤其是一个大堂的小姑娘,服务真的没话说,记得有一次我身体不舒服,孩子又小,要吃这吃那的,于是我就点了好几个外卖,当外卖送来的时候,需要我自己到大堂去拿,但确实不舒服,不方便,想让工作人员给送上来,于是就听到了一个甜美的声音,李女士,您的外卖到了,那天下午她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来帮我送外卖,在房间得知我身体不舒服时,还特意给我带了姜红茶,帮我冲服,要知道,一个人带一个小孩,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有多无奈,但她的服务温暖了我,让我感觉身体瞬间好了,而且还感觉很幸福呢!那天,我带着孩子在大堂吧休息,闫蕾看见了以后,赶紧给我们端过来了一杯水,说天热了,给孩子多喝点水,以免上火,真的很暖心,就这样,半个月的时间就这么匆匆的过去了,每天都会有这样那样不一样的小惊喜,真的有点舍不得走了呢!你们的服务很细致,让人很舒服。”

临走那天晚上,我拿了一盒水果到前台:“和他们说在贵酒店入住的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很难忘,下午买水果的时候特意为你们也带了一份,以表示自己的一点感谢之情。可是他们说什么也不要,还说这都是他们应该做的,而且为客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自己也很快乐,不用客气的。我说,不行,你们一定要收下,这是我的一点点小心意,希望你们不要嫌弃。以后只要住酒店,我还会首选蓝海的,辛苦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