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9

细致周到的服务来自于高密蓝海国际大酒店

天数:3 天 人均:260 元 和谁:一个人

我来自挪威,因公务出差高密,并入住了蓝海国际大饭店,第一次入住,良好的饭店环境和服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入住时的几个细节更使我对饭店的好感迅速升级。

2023年5月17日,服务员小马在给我打扫房间时,发现我喜欢喝冰饮料,并且有需要保鲜的食品,二话不说特意为我加了一个大号的冰箱。小马担心我来高密不习惯这边的气候而睡不着觉,又给 我加了一个有助于睡眠的乳胶枕。

对于小马的服务,非常惊喜开心,眼睛里也有了神采,额头和嘴角两旁似乎也蓄满笑意,连举手投足都渐渐地带上了一种轻快的节奏。对蓝海的细致服务连连称赞,我主动留言放了300元钱小费给小马,小马却告诉我这是她应该做的,并拒绝了小费,并告诉我,只要您在酒店能住的舒心住的愉快就好。我们就是要把客户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一样对待,积极地去解决,在工作中我们也要想客户之所想,站在客人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尽可能的把客人能想到的一些问题都要提前想到并做好安排。我为您做的都是我身为一个蓝海人应该做的,您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找我,我尽我所能帮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