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2

自驾草原十日行 阿尔山呼伦贝尔走全程

自驾草原十日行 阿尔山呼伦贝尔走全程

6月22日,自驾草原行的第10天。

昨天晚上入住突泉县万达商务酒店,

全体人员商务标准间含早餐,

旅途的最后两天,住宿标准有所提高,早餐也统一升为宾馆自助,这样的变化使大家的时间更宽裕,行动更从容,老年人的生活就应该将节奏放慢一点,没有什么是需要着急的,在从容、愉悦中享受旅途中的快乐,感悟心灵的深度体验。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早起,用了半小时,找到了县城的早市,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很热闹,有卖艾蒿的,摸出2元钱,她竟给了我3把。

前台的服务员说,今天县城边上的一个水库有大型的娱乐活动,县里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们去的,你们感兴趣可以去看看的,很热闹的。我笑笑说,以后吧,今天我们赶回沈阳。

早餐很给力,宾馆特意为客人准备了粽子、鸡蛋,其他主副食也很合大家的胃口,饭后启程。

从突泉上高速,全程新鲁高速,中间在高速服务区

用自备的午餐,(几个女同志昨晚特意安排的)下午,到达沈阳新民服务区,

大家合影留念,各个车分别回家。

草原自驾十日行,阿尔山呼伦贝尔走全程。此次旅游,全程走行3500公里,登上了阿尔山天池,逛遍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全程住宿保证了标准间,一天一顿聚餐,满足了有菜有酒,全体人员健康快乐,一路说说笑笑,这样的旅游,希望下次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