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费县蓝海温馨的一天

我来了,我来了,带着真诚的反馈来了!

这是我在十一期间入住后的评价,真的特别暖心,不要问为什么给予这么高的评价,就是喜欢呢,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蓝海酒店性价比高各方面都不错,位置很好,服务员很是贴心,非常赞环境卫生设施齐全,房间干净整洁舒适,服务员贾俊霞、郭燕芳热情服务周到,特意送来了银耳羹、矿泉水、水果、居住体验非常满意非常棒,酒店的停车场比较大,方便停车,周边购物方便蓝海是出差常住的酒店,房间干净卫生,环境好。服务热情,一看就是一家星级酒店,服务人员热情,有职业素养。床被很柔软,房间设备齐全,室内温度不冷不热的非常舒服,很满意。特意为我们准备了洗衣液,非常细心,非常惊喜。房间宽敞明亮住的非常的舒心,细节尽显温馨,酒店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设施齐全,干净整洁,无论大处小处都是那么的完美。出门在外有回家感觉,为蓝海的服务点赞,为蓝海的员工点赞。 贵酒店服务人员把客人当亲人给客人细致入微的关爱体现出贵酒店管理层的严谨贵酒店的团结高效,以客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祝贵酒店的生意长虹,祝酒店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选择的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