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19

看川式版″马尔代夫″、打卡网红新地标-中国和海!

玩法: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不用再远走,也不用再高飞,就在中国国内,去到四川德阳就可以看海,看川式版的马尔代夫的那片海。这正是现在很火的网红打卡新地标-德阳中国和海。跟随我的脚步带你走进德阳中国和海,看看这里的蓝天、白云,还有成片的沙滩、海岛、海水,椰林等元素,随着海风迎面映入眼帘,几乎处处都充满了热带的风情和海的味道。对于从小生长在内陆的我们来说,对大海始终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和向往,尤其是还没有出过国,只在电视或是网上听说过的马尔代夫,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我也不例外,我也渴望着能够近距离看海,一片蓝蓝的大海,还有细腻的银色沙滩,成片的椰林走廊。然而疫情当下出国飞往马尔代夫去看海、度假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就在当夏,四川德阳的中国和海,满足、实现了我多年以来看海的愿望。

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德阳中国和海,这是一个被上帝造物主宠爱的地方, 占地约1800亩,10万平方米海岛银滩、 蓝天、白云、沙滩、2.5亿年前的深层温泉水,完全依照马尔代夫真实场景打造。德阳中国和海项目以世界“和”文化为主题,以海水疗养、海水游乐、海水养殖、银滩、泉水和时尚田园为核心,集旅游观光、游乐体验、娱乐表演为一体,融合餐饮集市、康养民宿、亲子教育、婚纱摄影、户外拓展等特色服务,是生态型的“海岛‘’田园综合体。

探秘四川周边的美景,我推荐你去德阳中国和海,这里的各个点位均别具特色,不用出川,来到德阳中国和海此地即可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心中的那片海,那片叫川式版的马尔代夫的海景,带来的无限魅力及乐趣。还有它带给我们的诗和远方,尤其是梦幻般的迷人景致!下面我将为大家推荐和海园区最具有代表性的耍法和打卡点位。

打卡德阳中国和海多种耍法之蒸汽小火车:

从进入和海园区大门的那一刻起,步行2分钟就可以看到蒸汽小火车的起点车站,在和海园区首先要体验的就是坐上蒸汽小火车环游和海一圈,你有没有想象过在川式版的马尔代夫乘坐上蒸汽小火车环游看海、看风景,吹海风是什么样的美妙体验?德阳中国和海蒸汽小火车的线路位于和海园区环线内,蒸汽小火车的总长度约2.2km,行驶时间约26分钟,共含3节车厢,蒸汽小火车是德阳中国和海特色体验项目之一,小火车行驶缓慢,让游客可在乘坐途中欣赏到园区内大部分的景点,特别是经过“浪漫心轨”-花海隧道时,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让人赞叹不已。

乘坐完蒸汽小火车即将步行走至下一个景点,要穿越紫藤长廊等多个人工造的绿植长廊,同时长廊有多种主题的植物元素设计相融合,非常的漂亮,走进长廊仿佛穿越进入森林里的迷宫一般,到了一个唯美的童话世界,尽管这些植物元素都是人为制造设计的,但仿真程度很高,跟真的几乎一样,每个季节搭配不同的植物元素在里面,晚上还将开启灯光秀,很炫彩,更像魔幻森林。

打卡德阳中国和海多种耍法之玻璃观景平台:

和海园区最好的视野景点就在玻璃观景平台上,可以360度无死角欣赏整个和海园区的全景,61.8 米高的观景平台带给你绝对超值的视觉感官和体验,站在玻璃观景平台上欣赏到的和海园区的风景真的超赞。

在玻璃观景平台上除了拍上几张美美的风景、自拍照外,还可以体验这里的蹦极,这是属于勇敢者的挑战游戏,真的太刺激、太“惊险”了,当你体验蹦极从高空跳下去的那一刻,释放了所有的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除了在玻璃观景平台体验蹦极外还可以体验清凉刺激的玻璃高空漂流,坐上漂流船从玻璃滑道内由高空滑下去带给你奇妙的速滑体验,除了清凉、还伴随着激情和尖叫,顺着水的推动力从高空一直滑到了地面层,直接到达和海园区的沙滩边。

打卡德阳中国和海多种耍法之天空之境和粉色情人岛:

体验完高空玻璃漂流后,就在和海园区的沙滩边可以看到天空之境,是摆拍以及拍艺术等各种美照的最佳体验点位,在天空之境及附近的海边,把心灵彻底地放空,此时此刻、此地可以什么都不用想,只想如何才能把自己最美的一瞬间用相机记录下来,融入德阳中国和海的美丽海景里。

在天空之境及周边拍照完后顺着环海的海边漫步十几分钟时间即可到达粉色情人岛,这里的沙子是粉色的,充满了无限浪漫的色彩,整个粉色岛屿也是爱情的象征,这里太适合拍情侣和婚纱照了,即便你是单身也可以来此地打卡拍照,在这里拍照留念也会寓意着会带来一份好运,会有爱情之神的眷恋,相信你在生活中很快就能找到自己心爱的另一半。

打卡德阳中国和海多种耍法之体验休闲皮划艇、沙滩椅、沙滩吊床、沙滩秋千、棕榈银滩等:

参观完粉色情人岛后,沿着海边再往前面继续游走,闯入眼帘的有阳光、沙滩、椰树、躺椅,棕榈银滩等,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马尔代夫四川分夫的热带海岛风情,这也是和海园区的核心景观的一部分,真的太神奇了,简直就是把马尔代夫复制、搬迁到了四川德阳境内,让人发自内心的喜爱。

在此沙滩码头可以乘坐皮划艇在海里慢慢地划15分钟后,上岸还可以感受一下沙滩椅、沙滩吊床、沙滩秋千、棕榈银滩,这就是真正的海岛度假生活。

打卡德阳中国和海多种耍法之重点推荐"傣迪银滩泼水季”活动:

2022年的夏季,我们一起去德阳中国和海激情狂欢,让你、我在和海园区里放飞自我,去参加傣族泼水季活动,和美丽的傣族小姐姐一起泼水、戏水,湿身,跟着她们一起尽情地“洒泼”、撒欢。洗净纤尘、泼洒美好,原汁原味的西双版纳泼水节,是傣族最隆重的节日,也是云南少数民族中影响最大的活动,如今已经搬到了和海园区内,这个活动将持续整个一夏。

即使在今年最炎热的夏天,来到德阳中国和海也会体验到那份让人舒心、透心的清凉!在德阳中国和海,参加傣族泼水季活动真的太震撼了,无论是在和海园区的水世界里,还是在银滩上,白天、晚上都能参加傣族泼水季的各种精彩活动。

泼水狂欢怎能仅有泼水这么简单? 现场除准备有水桶,舞台上还有不间断的精彩节目持续上演,在舞台的左侧还有威力很猛的大水枪向下喷水,在和海园区的泼水季活动现场可以吃冰西瓜、喝冰啤酒、吃沙滩烧烤,看傣族节目表演……

最嗨的傣族蹦迪现场,最炫酷的音乐,还有最迷人的傣族姑娘,全场节目表演一场比一场精彩,还有现场DJ的激情领舞,跟着节奏一起摇摆,这里的一切元素都带给你这个夏天不一样的快乐以及激情,还带有一点泼水的清凉。

和海园区用餐推荐:

在和海园区内有旅途·爱上碗餐厅,价格比较实惠,菜品丰富,也可以选择在银滩上品尝沙滩特色烧烤。

和海园区住宿推荐:

在和海园区可以睡网红野奢帐篷酒店,价格几百元不等,具体价格以实际入住预订价格为准,可以上网查询,在园区玩累后可以在帐篷屋里休息、发呆。每个帐篷屋外还配有一个休闲露台,在这里和朋友一起喝个早茶或是下午茶也是相当的惬意,尽享和海海岛休闲的慢时光......

和海园区门票信息:

德阳中国和海线上购票福利(6.25日-8.25日) 傣迪银滩泼水季全天票49.9元 傣迪银滩泼水季全天亲子票119元 傣迪银滩泼水季暑期季卡(两大一小)129元 以上票种赠送说明:均赠送总价值100元的3个游玩项目,分别是蒸汽小火车30元(绕园区一圈)、高空玻璃观景平台20元提供鞋套(不含漂流和蹦极);皮划艇50元自划体验15分钟。遇人数较多需排队体验,未体验则赠送项目不退款。 另付费体验项目高空彩虹玻璃漂流提前一天抢购价19.9元 注:以上所有票种均需到官方网站官方平台提前一天订购,具体详情请提前上网查询

和海园区交通信息:

自驾导航搜索"中国和海”即可到达。

和海园区位置: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德新镇古什路与新寿路交叉路口东1000米。

就在这个夏季,去德阳中国和海除了看海景以外,还能参加正在举办的傣迪银滩泼水季活动,享受泼水季带来的无限清凉和欢乐。总之,德阳中国和海既充满了浓郁的马尔代夫国际海岛气息,又正在举办西双版纳的傣族风情季活动,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旅游度假胜地,是看海、戏水、玩水,拍照打卡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