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19

想去马尔代夫又去不了?德阳中国和海全部满足你

【写在开篇】

有人说旅途是没有意义的,旅途却能遇见很多的美好,一直在路上的我,很庆幸自己能见到那么的风景、感受那么多人文,结识了这么多最可爱的人。

2015年,去了一趟马尔代夫,至今对那次旅行念念不忘,一直想着能再去,可是这几年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出不去了,听朋友说在四川德阳有一个国内版的马尔代夫,便欣然前往,竟然满足了我对马尔代夫的所有向往。

不知是因为走过了太多路而对许许多多的风景麻木,还是因为有些风景本身对我的吸引力就不太够。之于路途、之于路途中的归宿,如今的我,能记住的东西已经不太多,德阳中国和海是少有的一个。

这么好的旅游目的地,如果只让少数人知道,实在是一种罪过,所以我想带着大家一起去一趟,如果你们看完我的游记心生向往,那我也就觉得此行圆满了!

行程亮点一:蒸汽小火车

进入和海园区右手边,就是“火车站”,这可以说是河海园区的良心项目了,乘坐小蒸汽火车环游一圈可以将整个河海园区的风光尽收眼底:阳光、沙滩、海风、棕榈树等一网打尽……

德阳中国和海的蒸汽小火车的总长度约2.2km,行驶时间约26分钟,共含3节车厢,在缓慢的车速中,大家可以慢慢的欣赏这里的美景,吹着夏日里的风,感受旅途的惬意!

行程亮点二:沙滩棕榈、“海上”小屋

竟然是国内版马尔代夫,自然少不了沙滩棕榈与“海上”小屋了,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从高空看更是美得十分彻底,简直就是马尔代夫德阳分夫!

“海上”小屋不光有马尔代夫既视感,也有仙本那的影子,完全看不出这是在内陆,来这里看“海”就对了,完全不用去到遥远的国外。

行程亮点三:水上运动、“海”边娱乐

和海园区的水上运动非常丰富:皮划艇、香蕉船、游泳戏水……来这里运动一番,让自己得到一个假期的放松,这样的旅途很有意义。

“海”边的活动也是一样多姿多彩:沙滩秋千、陪小孩玩沙子、沙滩吊床、沙滩帐篷等等,玩儿上一整天都不会觉得累,完全可以乐在其中!

行程亮点四:田园农旅、紫藤长廊

和海园区除了有海滩之外,还有特别漂亮的田园农旅体验和梦幻般的紫藤长廊,毕竟这里也是一个田园综个体,这样的一个田园综合体让人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仿佛来到了一个水边的田园,可以在这里体会农田里的欢乐,谓之为“农旅”,这些年,农旅盛行,像德阳中国和海这样的既有“海洋”,又有田园的地方还真是不多见。

做不到像陶渊明那样“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但是可以来和海园区喂喂鸡、看看“海”,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行程亮点五:玻璃观景平台、玻璃栈道漂流

这里的玻璃观景平台视野非常开阔,可以俯瞰整个景区,整个观景平台全部采用大片玻璃构筑,走在上面真有种莫名的刺激感,恐高的最好不要往下看哦,大步向前走就行啦。

看完这里的好风景,直接从玻璃栈道来一个高空漂流,体验速度与激情,释放天性,带上你的尖叫,一路就漂到了沙滩。另外,这里还有蹦极项目,想体验“跳楼”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行程亮点六:粉色情人岛、沙滩跑车

从玻璃栈道漂到沙滩边,就距离粉色情人岛不远了,整个小岛的沙子都是粉色的,饱含浪漫气息,这里一定不要错过哦!

据说粉色情人岛可以给情侣带来好运,以后可以长长久久。如果单身的话,来这里转一转,很快也能找到另一半哦。

粉色情人岛附近的白沙滩也很不错,这里停着一辆小跑车,特别出片,谁拍谁好看,打卡点就应该选择这种能出片的地方,让你不虚此行。

希望大家都能在德阳中国和海,此刻(或者在不久的将来)相遇你的“幸福”哦!

行程亮点七:摩天轮、彩虹滑道

在和海园区逛了一整天,我由衷感觉这里的体量真是很大,摩天轮和彩虹滑道安排,只要你想尽兴,这里都可以满足你!

在摩天轮和彩虹滑道上看着棕榈和沙滩,也算是不一样的“看海”方式了吧。

行程亮点八:沙滩烧烤

到了晚间,用餐的小伙伴就可以加入到沙滩烧烤的队伍中来了。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伴随着落日余晖、在沙滩烧烤,尽情的享用一顿精美的晚餐……

黄昏时分,表演开始了,傣族姑娘与美女DJ现场助阵,在主持人的鼓动下,她们会给现场的小伙伴们带来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行程亮点九:"傣迪银滩泼水季”活动(重点玩法)

现在,和海园区正在进行"傣迪银滩泼水季”活动,傣族姑娘从云南千里迢迢来到四川德阳,与我们一起在夏日狂欢。

与美丽的傣族小姐姐一起戏水,湿身,尽情撒欢。泼水越多,幸福越美满,把西双版纳泼水节搬到和海园区,真是看到了德阳中国和海的诚意满满,这个活动会持续进行,直到这个夏天结束哦!

气氛都烘托到这里了,那么表演就不可少了,傣族姑娘与艺术院校的姑娘们,会用她们专业的舞姿告诉你,你来的值了!

Tips:实用攻略

1.地址:四川德阳中国和海(导航搜索"中国和海”可抵达)

2.交通:建议自驾前往景区

3.门票:

中国和海 线上购票福利(6.25日-8.25日)

傣迪银滩泼水季全天票49.9元

傣迪银滩泼水季全天亲子票119元

傣迪银滩泼水季暑期季卡(两大一小)129元 以上票种赠送说明:均赠送总价值100元的3个游玩项目,分别是蒸汽小火车30元(绕园区一圈)、高空玻璃观景平台20元提供鞋套(不含漂流和蹦极);皮划艇50元自划体验15分钟。遇人数较多需排队体验,未体验则赠送项目不退款。

另付费体验项目高空彩虹玻璃漂流提前一天抢购价19.9元

注:以上所有票种均需到和海官方 号“中国和海”提前一天订购。

【游玩注意事项】

a.要带上换洗的衣物,要玩水,所以建议带上泳衣泳裤
b.注意防晒,防晒用品要带齐,一定要防晒,不然不变黑炭
d.避免中暑,建议喝点藿香正气水。
e.夏季出行会有较多蚊虫,携带防蚊喷雾。

可以毫不夸张地讲,德阳中国和海是近些年走过最具有旅行意义的地方之一:湛蓝的“海面”、广阔的沙滩、悠远的农旅体验、放肆的游玩项目与泼水互动。所有的这一切,甚至有些“妖娆”的存在着,吸引着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这个地方韵味十足。

去不了马尔代夫又如何,德阳中国和海全部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