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爬蒙山赏奇石住蓝海

天数:2 天 人均:400 元 和谁:和父母

我和家人约定去爬东蒙山,并且必须登顶。

清晨,细雨蒙蒙,但我和表哥依然兴致勃勃。爸爸开车带我们来到东蒙山脚下,抬头仰望,东蒙山层峦叠嶂,连绵起伏,像一座座绿色的驼峰,在云雾的缠绕下,显得格外壮观。

我们一路拾级而上,蝉鸣鸟叫、空气清新,采一串野果、摘一束野花,我们一路爬一路嬉戏,沉浸在美丽的青山野趣和欢声笑语之中。

爬到半山腰时,我累得气喘吁吁。虽然东蒙山海拔只有467多米,但是有一段路却特别陡,我爬得汗流浃背,渐渐感到体力不支。我正要打退堂鼓,爸爸鼓舞我说:“最美的景色就在前方,号称“永嘉的万里长城”,俗话说得好,不到长城非好汉,加油!必须登顶!”我环顾四周,细雨蒙蒙的东蒙山,云雾缭绕,雾气蒸腾,紫烟氤氲,我们仿佛来到了人闷仙境,衣衫飘飘。顿时,我脚下生风,神清气爽,动力十足。快登顶时,忽然,眼前豁然开朗,一条蜿蜒起伏的长城在青山绿树间盘旋,仿佛一条威武霸气的长龙横卧山顶。这与北京的万里长城竟然出奇的神似。我兴奋地边跑边大叫:“哇,万里长城,我来啦!”爸爸高兴地说:”这就是模仿北京万里长城修建的,瞧,那里还有瞭望台呢!”顺着爸爸手指的方向看去,长城朦朦胧胧的,我们就像走进了一座美丽的梦幻城堡两边的石壁上刻着两条龙,活灵活现的,非常好看。

爬完山后入住费县蓝海钧华大酒店,是费县最大的酒店,位置很好交通便利,性价比高、入住体验很棒,非常舒适,人性化服务很贴心,停车特别方便还有地下停车场,房间设施设备齐全、卫生干净,选择蓝海让您留恋忘返,一进入酒店感受到服务人员亲切的问候声,像回到家一样宾至如归的感觉为蓝海的服务点[强]服务员贾俊霞,服务很热情送来了新鲜的水果以及秋季润肺冰糖雪梨汤,暖暖的爱心弥漫整个房间。还帮我添了暖风机,家人般的温暖,为这样优秀的员工点赞,看的出来酒店人性化的管理,严谨团结高效务实的管理理念,真正体会到了服务二字的含义,秉承您的需求,我的责任的服务理念,急客人之所急,让我们放心,舒心,安心,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一定向亲朋好友推荐贵酒店,下次来费县住宿还是选择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