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镇,以马为梦,亲子游玩攻略来了~

玩法:美食,自驾,自由行,骑行,周末游
丰宁坝上草原
丰宁

早就听说过中国马镇,我们终于来打卡了,具体地址在河北丰宁坝上草原

从北京开车过来约四个小时车程,

交通攻略:市区各道路上到S11京承高速--然后转京密高速--经雁栖湖联络线--进入京加路--然后进入G111国道--上G95首都环线高速过千松坝隧道后--从大滩镇出口出--进入迎宾路--然后进入惠宾路--进入大滩镇;车程约4小时,全程约260公里。

当我们离#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 越来越近的时候,你会发现高速两旁的山越来越绿,天越来越蓝,我们在车里看到天上的白云,感觉触手可得,甜蜜的感觉像是大大的棉花糖。当车驶入中国马镇的景区时,我的第一感觉是来这里是正确的选择,这里非常适合亲子旅行,儿子忍不住打开车窗,向用绿植做的小马和吉祥物们招手。

这次我们入住的是白马酒店,从大堂check in后,我们向电梯方向走去,就在等电梯时,儿子看到了一层电梯旁的儿童乐园,是我们的意外发现,不得不说酒店细节做得非常好,孩子有了玩的地方,会让入住的体验加分。一层是用一个房间用来做孩子的儿童乐园,有孩子喜欢的海洋球池、滑梯等,我们在带娃旅行的路上,会更轻松一些, 这家酒店不得不说配套齐全,孩子与孩子之间有了娱乐的场合,还能结识很多新朋友。

入住后看到停车场,有来自唐山、天津、北京等不同地区的客人,晚上散步看度假区附近还有一片小洋房,跟开发商的销售同事了解后,才知道,原来这里还可以投资,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小洋房,随时可以来度假,如果没空打理,度假区还能帮我们出租,我们来拿收益,至少我是心动了,回去跟老公好好商量一下。安家在这里,有很多选择,这里有二居、三居,

不同的户型,朝向都很好,一般是南北朝向,而且是现房呀,在这里投资旅游地产,也是不错的选择,公寓名称叫:盛世草原酒店公寓

住:

叮咚,我们到了房间,打开房门,亲子房间温馨舒适。这家酒店是丰宁中国马镇白马酒店,她是位于中国马镇的一家高档酒店,集会务、商务、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酒店。现代中式的装修风格,灵感源于丰宁草原文化与满族文化的结合,营造出现代与古韵共存、粗狂与精致并存,质感与美感并存的氛围。

我特别喜欢卫生间的九宫格洗浴用品,精致的摆设,好用的淋浴等产品,让我们不舍得打开,不舍得破坏她的美,那孩子与大人的杯子,也是萌宠十足,孩子有了属于自己的小杯子,让孩子爱上喝水如此简单。

餐:

度假区里有很多不同特色的餐厅,这次我们的行程是三天二晚,所以我们只能选择一些有特色的餐厅,我们打卡了#八大碗#和#烤羊#两家餐厅。她在中国马镇美食街上,在这里风景超美,美食超好吃,

来到#八大碗# 我们点了一大桌子的菜,因为都想尝试一下,上菜速度很快,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便接踵而至,我们还吃到了这里的特色菜。不但摆盘和菜肴的布局非常切合小镇的主题,就连菜名也是如此。大人,小朋友都非常喜欢吃。

重头戏来了,在这里#烤羊#需要提前预定,烤全羊是以农牧为主的少数民族特色美食,维吾尔族宴席上的名菜。烤熟的羊色泽金黄,香味扑鼻。剔肉切丝,不膻不腻,美味无比。约好友们一起来这里小聚,打破了我们对餐厅产品同质化的厌倦之感,吃到心里的美味

美食后,漫步在夜色下的中国马镇的美食街,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第二个晚上我们打卡了这里的烤全羊餐厅,在这条美食街上,也有很多快餐等,我们都能选择,可以说应有尽有,足以满意我们各类人群的就餐需要。

游玩攻略:推荐玩法

来到这里,一定要打卡#舞马世界主题乐园# 也是来马镇的必须打卡项目,这里是国家4A级景区,这里非常适合亲子旅行,早上9点半,我们要准时出现在了乐园门口,在开园之前,还有一段精彩的演出。看完演出,正式开园了,我们随着人流往前走,你会发现:

我们在进入园区的检票入口右侧,有一个出租汉服的商店,这家提供有偿租用,我换上了我喜欢的粉色,就这样进入角色,我们要在这里HIGH玩一整天,

中国马镇舞马世界主题乐园位于中国马镇中心位置,园区很大,主打草原互动娱乐体验和“马文化”知识科普,通过创意娱乐、时尚商业、互动演绎、科技体验等多元化的方式,真实呈现草原自然生态场景,感受人与马的历史关系变迁。有各类游乐项目,如马上碰碰、旋转舞马、旋转秋千、坝上方舟等,满足小朋友对游乐园所有幻想。下面我为大家一一进行介绍。

建议大家进门拿一张舞马世界主题乐园演出时间表,或者关注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公众号

里面会有各个时段不同的演出,

大家要记住舞马世界主题乐园的开园时间为9:30-21:00

大家手持乐园的时间表,就能清楚看到演出时间了,我为大家介绍下我喜欢的几个重要演出:

1,11:00-11:15 14:00-14:15说书三国,能让我们小朋友更好地了解历史。

2,重量级的演出一定不能错过,下面会进行详细的介绍,时间为16:30-17:00在赵云特技剧场。

3,小朋友喜欢的小猪赛跑,一定要参加,时间为11:20-11:50 、18:20-18:50

推荐大家除了游玩外,一定要骑骑马,看一场震撼的演出。这里的演出有很多,当然演出的节目大部分是在园区内的不同景点内,比如非洲印象、青楼选透、鸭子互动、小猪赛跑还有一定要看的大型综艺演出#战神赵子龙#后面会进行详细介绍。

《战神赵子龙》是舞马世界独家自创的史诗级大型实景马战演艺,一天多两场次震撼上演。每场可容纳两千多观众。精彩的演出,离不开演员们的付出,舞台效果超级震撼,扬沙、暴雨等舞台特效,我们都能感受的到,感谢精彩的呈现,让我们梦回少年梦回三国。

在舞马世界主题乐园只要你不出园区,白天可以玩游乐场,晚上可以看演出,还有篝火表演、烟花表演等。在这里可以呆上一天。带小宝宝的家庭建议大家带上奶瓶、奶粉,以及宝宝的推车,当然园区里也可以租宝宝的租车。

适合宝宝玩的项目,我推荐宝宝的游乐场,我儿子最喜欢玩这里的旋转木马,你心中的旋转木马是什么样子的?是童年时快乐的回忆,是珍藏心底梦幻的憧憬,是与爱人共度浪漫的甜美,还是王菲旋木般的孤寂,在这里我看到的是小朋友脸上洋溢的笑脸,也是每个孩子进来必须要打卡的项目。

游乐场中央还有一个小舞台,会有这里的工作人员扮演小动物,与小朋友一起玩。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里以马为元素的主题雕塑,拍照非常好看。

我儿子还喜欢这里的小猪赛跑活动,大家可以参与到比赛中,游戏规则很简单,有一头小猪是属于你的,你来追赶它,到达目的地,第一名到的就算成功,别看小猪小,真的需要跟它斗智斗勇,当然第一名的还有礼物哇。

游乐设备的运营时间园区里基本都是开放的,马上碰碰、儿童极限赛车、青蛙跳跳等项目都非常适合小一点的宝宝们。

还有一个重要的信息,来中国马镇,不要忘记骑马哦,与这里的马来一次亲密接触,听听马儿的内心世界,让我们身心放松,跟着马儿在马场转一圈,是一件极好的事情,而且听说马场里的马均为贵族马种,一匹马都在几十万呢。

如果说还意犹未尽,那就赶紧去参加晚上的电音趴吧~烟花照亮电音派对中的你,从园区外听见躁动的音乐,不由自主的跟着节拍加快了进场的步伐。不看不知道,去晚了很难挤到前排。所以要趁早!释放一个重要信息:烟花秀准点放,拍完记得到篝火前烤烤手,毕竟这是一个大型的户外项目。

好了,今天就为你们介绍到这里了,更多的精彩,等你来打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