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6.26

夏日假期避暑胜地,京津冀自驾好去处,宝藏美景爱了爱了

玩法:自驾,自由行
坝上

夏天晒一夏,坝上草原季来了~

闺蜜们的自驾旅行太开心,带上相机和好心情,拍一组自驾旅行照,晒一晒夏日好风光!

旅行就是~~

☁️和自由相遇

☀️和天真干杯

找自己的路上有点繁忙

距离下一个目的地,还有一朵云的距离

赶上好闺蜜共同休息的假期,我们驱车前往京北第一天路去欣赏草原美景,话说四个女人一台车,真是叽叽喳喳的开心,从北京出发开了五个小时左右,虽然走错路,开过头,但是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还是禁不住发出一声赞叹,太美了!

我们赶上了非常好的天气!登高望远,连绵起伏的绿野生机勃勃;驱车行进,偶遇野花盛开、芳草萋萋;阳光树影摇曳生姿,眺望远方山河壮阔,我们身处云雾缭绕的群山之中,阳光洒在山谷里留下斑驳迷人的身影,绒绒的草地仿佛触手可及,好像置身宫崎骏动画里的不真实的幻境一般,日落时分,彩霞晕染了世界,每一处美景都值得驻足。

把车停在背风处的一处静谧的湖边,闺蜜们开始今夏第一份公路写真大片!没有精心的服化道,有的只是像风一样随意的心情和说走就走的旅行~

衣鱼推荐景点京北第一天路

交通方式:

导航京北第一天路即可

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境内

门票:

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80元;柳树沟森林公园70元

推荐景点:

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柳树沟森林公园

逃离城市喧嚣,回归大草原的美景,欣赏多种多样的自然资源,感受轻松自在的自驾之旅!

景区介绍:

这里是京津冀夏日绝美避暑胜地!京北第一天路串联着两个公园,绵延起伏的绿坡一眼望不到边。公园外的景观也很美,但是注意不要被骗了就在路边就以为到达了目的地,一定要进景区,买了门票就可以一路开进去了!景区里风光更加多变迷人,尤其推荐白桦林,这里很适合拍照,还有小溪浅滩,阳光洒在上面波光粼粼,每一处都绝美的像幅油画!

京北第一天路蜿蜒起伏,像一条巨龙横卧在平均海拔1800多米的丰宁坝头地带,这里坐拥北方最大的云杉林,是集山岳,森林,草原,湿地,农田于一体的自然生态旅游景区。可登高望远观景眺望,云雾缭绕在起伏连绵的草坡上,也可以自驾其中慢慢观赏,路边零星野花开放。再过一段时间,18花海的花正是盛开,肯定更适合拍闺蜜照啦!

游览攻略:

晚一点去的话这里没有那么冷了,但是真的是避暑胜地,我们去得有点早了,山里还很冷,得穿带绒的冲锋衣。大家如果去的话一定要注意保暖,尤其是亲子旅行的话,整个景区很大可以开车自驾进去,可以野餐。建议多准备一些食物和矿泉水,在景区里配套商业不全,没有餐厅什么的,其实也更好的保护了景区的生态环境。

景区风景真的很赞,移步易景,人类和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让人心动,还有无数高耸的风力发电的风车,更是形成了一副祖国大好山河的壮丽画卷。不过美景当前,要是能有一杯香浓的咖啡和一个惬意的躺椅真的是人间仙境呀!要是再来些下午茶就更好了,怪不得有些户外野营大佬,露营一次就像在搬家~~

阳光穿过松林撒在草坪上,光影交错绿意盎然,仿佛梦幻童话,会偶遇牛群吃草真的很萌!

山河浪漫,点滴温暖,自驾前行路上,你我欢笑相伴,那片风景值得!

我是衣鱼911,资深贪玩爱好者,亲子旅行博主,女性旅拍摄影师,爱探店爱分享

想看更多好玩的好逛的好吃的,记得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