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夏日炎炎,有你真甜——展会打卡蓝海酒店

夏季,又到了夏季,作为一个常在外漂着的,一年一半的时间在出差的路上,夏季真的不想让它到来。五一后第一次出差的我这次真不想出门,想想生活本就是这样,你不努力谁努力,加油。领导安排我来丰县参加展会,说实话这是我第二次来丰县参加会议了,记得上一次参加会议还是在四年前,现在看丰县真的变化挺大的,高楼耸立,绿化也很好,本次展会安排在了丰县蓝海钧华饭店,主办方说这是丰县最好的酒店,连带着住宿一块都安排在了这,对于要携带一个美女出门的我选择了驾车来丰,以前到每个酒店都需要先找一下停车位,这次真滋竟然来到就有一个空的停车位,好在我停车技术足够好,哈哈。这个酒店停车位很多,也停了很多车,看来生意很火爆呀。

这次出差真是不错,主办方贴心的准备了房间,前台办理入住后才知道给我安排了一个套房,第一次住套房,进房间先来个自拍。

还是大房间舒服,晚上看整个丰县真漂亮。早餐吃完顺带玩了一圈,带着我们部门的小美女,怎么说都得转转,美女出来一趟不易,嘻嘻。

带一波丰县蓝海的早餐美食,因为我现在还想吃那个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