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31

最美酒店--丰县蓝海钧华大饭店 推荐种草

天数:1 天 人均:300 元 和谁:夫妻

第一天到达丰县之后从网上选择了这家丰县蓝海钧华酒店,来到目的地后发现很让我惊讶,丰县的发展变化很大,酒店越来越上档次。

进入酒店大堂的小姐姐很热情,帮忙拿行李,因为带着孩子嘛不是很方便,入住的时候小姐姐又送小孩儿童的牙刷和拖鞋,还有小玩具,小孩子特别开心,非要去房间里面刷牙,说实话出来一家人游玩,孩子玩的开心就是最大的满意。

我是在网上预订普通标准间,入住时前台小姐姐又给升级了豪华大床房,房间是20楼层,到了房间后感觉视野真好,特别让我惊喜的是看到我们一家人出行,房间还准备了水果,很感动。

第二天:全家用完早餐后,偷偷告诉大家(这家酒店早餐特别好,自助餐式,品种特别多,听丰县当地人说这家自助早餐是当地最好的,欢迎大家来打卡哦),我老公去前台询问大观园怎么去,大堂一位小哥哥很耐心的给我们讲解了一下路线,又特意给我们带来几瓶矿泉水怕我们渴,好想说这家酒店的服务好热情啊,就像是对待我们自己家人一样。

下午退房时,因我们回了老家回来会比较晚,前台的工作人员又给我们延迟到了下午的14:00退房,离店时昨天接我们的小姐姐看见我们要走时,又特意给我们准备了一份当地的特产,酒店的工作人员的服务真的是我没办法赞美的,最后附张丰县蓝海钧华大酒店的美美哒全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