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7.16

佛山
华美达酒店
华美达

佛山 的狮山镇,现在已经是 广州 重要的工业基地。
在狮山,总能看到各种世界知名的公司与工厂,工业繁华的狮山也有很多人出差来到这里,因而,在这里总是不缺各种酒店,特别是中高端酒店林立,以匹配来到这里商务出行精英们的需求。

而 南海 华美达酒店作为狮山顶级的商务酒店,就一直受到来这里入住的企业高管、出差人士的青睐。毕竟华美达这个酒店品牌,一直都值得信赖。

正好要到 佛山 办事,于是把酒店订在了 南海 华美达酒店。毕竟外出办事,一个舒适的酒店总是能让行程变得轻松不少,也能变得幸福感满满。

大堂·气派智能

来到酒店大堂,酒店大堂的设计颇为气派。极高的楼底加上玻璃吊灯,让人走入酒店大堂就获得奢华的视觉体验。

酒店大堂准备了免费的欢迎饮料,有冰冻的雪碧和柠檬水,在炎热的夏日选择华美达酒店,饮上一杯饮料,冰凉透心,祛除夏季的炎热,最是合适。

而且酒店采用了自助入住和退房的系统,只要在机器上刷一下自己的身份证,就能完成入住和离店的操作,不需要排队,更能减少与陌生人的直接接触,非常方便。

房间·童真舒适

因为酒店的大床房预订已满,所以选择了亲子大床房。

走入房间,房间的面积已经让我颇为惊喜。接近50平方的房间非常宽敞,阳光透过落地玻璃窗洒入房间当中,宽敞的房间格外光鲜明媚。

房间的大床非常宽敞,晚上在这宽敞的大床上入睡,无论用怎样的睡眠姿势都不用担心摔到床下哦!而且床垫、枕头等寝具也经过精心挑选,非常舒适。假如感觉枕头不合心意,还能通过房间电话让管家送上适合的枕头进行替换,非常贴心。

房间里头的设施也非常完善,因为是商务酒店,所以在房间有准备工作台,在房间处理公务也非常方便。同时房间也有配套沙发、茶几等设施,在房间的落地玻璃窗前泡一杯咖啡,看着阳光明媚,发呆,休息,也能让在这里的时间变得舒适。

浴室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淋浴室和厕所分开,更加卫生,也更加方便。

而且浴室还有大大的浴缸,晚上在浴缸里放上暖水,泡一个澡,暖水总能洗去旅途或是差旅中的疲惫,恢复元气。

在房间贴心的细节还有很多,欢迎果盘有各种水果和坚果,冰箱也准备了免费的欢迎饮料。

因为预订的是亲子房,所以房间充满了童真的感觉。
从床单被套到枕头套,都有大大的卡通动物形象。如果带着小朋友,晚上睡在床上的小朋友也会有一种在卡通人物的拥抱中入睡的感觉。

床上放置了可爱的大象玩偶,毛巾叠成的小熊,都会成为小孩子们的好朋友,和他们一起,度过在这里的美好时光。

更特别的是,房间准备了一个小帐篷,小帐篷里头有可爱的各种玩偶,小帐篷上还放置了精致的夜灯,对小朋友来说,这个可爱的小帐篷也会成为他们喜欢的游乐场,成为他们在这里玩耍的小天地。

房间内也有准备小朋友专用的洗漱用品,专用的儿童牙刷,儿童拖鞋等等也会让来到这里的小朋友有回到家中的细致和贴心感觉。

美食·丰富美味

晚上就选择在酒店的自助餐厅就餐,没想到自助餐厅的食物种类丰富度和菜品造型也能带给我不少惊喜。

海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酒店的自助餐厅暂停提供海鲜刺身。但是各种丰富的海鲜同样不会缺少。

海鲜船上摆放了甜虾、青口、花螺等各种新鲜的海鲜,经过烹饪后再冰镇,这种烹饪方式让海鲜保留了本来的鲜甜味道,沾上一点芥末酱油更能带出海鲜的鲜甜美味。

小龙虾可以说是夏日最受欢迎的一种食材,麻辣小龙虾在这里同样是无限量提供。小龙虾肉质紧致鲜甜,而且经过大厨的巧手烹饪,小龙虾吸收了汤汁浓郁的香味,还有紫苏等香料的搭配,让汤汁的味道更加浓郁,也让小龙虾的口味层次更加丰富。

除了小龙虾,柠檬鲈鱼、海鲜盆等同样是来到这里不能错过的美味。

铁板烧 厨师把牛扒、海鱼等放到烧热的铁板上,食材在铁板上发出滋滋的响声,香气四溢,总是特别吸引人。这里的铁板烧食材种类不少,而且大厨对火候的把握也是不错,既能品尝到铁板烧那特有的焦香味道,也不会有太干和太柴的感觉。

羊扒 烤好的羊排放在桌上已经让人垂涎欲滴,厨师会根据食客的要求切下羊腿或是肋骨的部分。羊腿肉更有韧性,而肋骨肉更加软滑,不同的口感在饕客的舌尖上品尝出的是截然不同的美味。而且羊排保留了丰富的肉汁,加上黑椒汁调味,香味浓郁。

在这里,各种中式美食也是不少。从海鲜到肉类,从蔬菜到主食,烹饪都颇为出众。

甜品 光从外表上看,这里的甜品已经十分诱人。各种味道的慕斯软滑,蛋糕松软,布丁爽口,加上时令的水果,在饭后来上一份甜品总能让幸福感无限提升。

配套·多样方便

会议室
作为一个受到商务住客青睐的酒店,会议室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设施。

华美达酒店的会议室面积极大,数百平方的会议室能容纳数百人,而且会议室还有LED屏幕等各种设施,非常方便。

健身房、游泳池
酒店旁边的奥菲健身是可以凭借酒店住客的房卡免费使用的。

在健身房里头,有各种先进的健身器械,从入门级的跑步机到哑铃、杠铃,再到动感单车,都能在这里找到。

在旅途中锻炼身体,既是良好的习惯,也是旅途中的放松。各种丰富而完善的健身器材,总能满足不同的需求,满足不同的锻炼习惯。

而且这里还有室内的恒温游泳池,无论是怎样的天气,无论是怎样的季节,在这里都能尽情畅泳。
更让人惊喜的是,室内的恒温泳池还分为标准泳池和儿童池两个部分,即使是小朋友,也能在这里找到游泳的快乐,感受锻炼身体的乐趣。

配套·应有尽有

在记忆中,狮山作为一个工业区,似乎总是缺少生活的气息。但是这次来到华美达酒店,就令我的印象有了颇多的改观。

就在华美达酒店楼下,就有一个商业广场。在商业广场中,各种商铺和不同风格的餐厅都能尝试一下。

我喜欢的椰子鸡、牛蛙等菜式都能在这里找到,在旅途中也能追寻美食,品尝自己喜欢的味道总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在商场中,各种丰富的美食也让旅途中的我好好地慰劳了一次自己的胃。

夜晚时光,商场前面的美食广场人声鼎沸。从烧烤到啤酒,都是美食广场吸引人的原因。在夜幕下,来上一杯冰凉的扎啤,来上一份诱人的烧烤,酷热的阳光散去,在这里看着璀璨的灯光,品尝美食,在微醺的感觉中,夜晚变得温柔而斑斓。

舒适的酒店总能提升旅途中的幸福感,来到 佛山南海 华美达酒店,就让我这次的出行幸福感实实在在地提升不少,也让我在这次的旅途中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商务风格酒店。
来到这里,我才知道,商务风格酒店也能有丰富的活动,有适合小朋友入住的房间,也有舒适的休憩和度假,希望经过这里的你,不再轻易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