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休闲度假好去处,佛山三水侨鑫生态园体验一场田园慢生活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自驾,周末游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所向往的田园生活不仅只停留在人们的遐想之中,田园式的美好生活也渐渐被人们追捧。如今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前景下,各地都在打造美丽乡村、生态田园,乡村旅游也搞的如火如荼,人们的旅游出行,休闲度假也不单单是去一些名山大川,生态美、空气优、环境佳的乡村田园也越来越受到都市人的青睐。

在广东省首个“长寿之乡”的乐平镇就有一个华南地区最具规模、集岭南田园体验、休闲度假、原生态农家美食、高科技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和户外拓展游乐于一体的全新生态旅游度假区,它就是由侨鑫集团主要投资发展的三水侨鑫生态园。

该生态园位于风光优美、景色怡人的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南边芦西公路东段。距广州仅45分钟车程、肇庆60公里,邻近旅游景点"三水荷花世界"、"三水森林公园"、"三水九道谷漂流"等。

三水侨鑫生态园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拥有华南地区最大的香樟林,目前已建成了精品花卉观赏区、无公害农业观赏区、高科技农业观赏区、优稀果园采摘区、垂钓荡舟区、百草药观赏区、原始农家生活观赏区、农家畜禽类观赏区、儿童娱乐区、青少年水上活动区、餐饮度假区、野趣林活动区、科普教育区等。

侨鑫生态园把农业生产、休闲度假、康乐饮食、科普教育融为一体,建造成为具有多功能、高品位、综合性的旅游度假区,让每一个热爱大自然的都市人,都能回味原始、回顾童年、回归自然,体验童趣盎然回归本心的游乐项目,还可以享受度假生活。

在生态园中优哉游哉地骑着车,呼吸一下清新空气,望一望园区满目的绿植,缓解一周工作的疲劳,用心体会当下的轻松悠闲。还可以在这里停下来,瞅一瞅萌萌哒的巴马香猪,或许一抬头,还能发现两只白鸽在窃窃私语;还能一起去喂黑山羊,你会看到很多黑山羊抢着吃你手中的草料,乐趣无穷。

看完动物,还可以骑行去果园。平时都是直接买水果来吃,趁这次机会,可以体验一番农家采摘乐。骑行累了?那就吃个饭补充一下能量吧!

生态园极力打造绿色商务新概念,四星级标准的沐绿会议中心临湖而立,70间别墅客房,视野开阔,背倚古树园,古木参天,绿荫摇曳,独揽清幽。别具岭南特色的建筑,玲珑精致,里面小桥流水,尽限水乡风情。

园林式住宿体验生态园酒店,别具岭南建筑特色,里面小桥流水,尽显水乡风情。走进这里,会有一种时间变慢,梦回古代的奇妙错觉。

难得的园林式住宿体验,让时间仿佛都放慢了脚步。坐在这里,静看窗外绿荫摇曳,独揽一份清幽。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园林式住宿环境——生态园酒店颇具岭南建筑特色,小桥流水,树荫葱茏,鸟语细细。在如今人车嘈杂、纷纷扰扰的世界里,安静舒适最是难得。

步入酒店,中国风的装修古典浪漫呈现眼前,高挑的大堂,古朴的色调,完全不逊色于五星级酒店的大堂。客房内部着力彰显中式风格,通过色调与细节的把握,让整体空间雅致而不老派,与窗外自然景致搭调。办理入住也是十分便捷,前台服务人员热情的问候一扫旅途的疲惫。

可容纳300人的湖畔会议厅,配备各种视听及辅助设施。把商务宴会及会议移至青山绿水之中,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侨鑫生态园的拾悦餐厅主打“绿色、健康、养生、原生态”的饮食理念,以精美粤菜为主顺德菜为辅,融合各地美食精华于一体,所用食材,都是生态园自种自产的有机绿色食材。

园区还有许多好玩的项目:蔬果采摘、CS野战、聚会烧烤、风筝涂鸦、创智乐园、骑行、湖边垂钓......

古人云"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到三水侨鑫生态园不仅可以采摘、劳动、娱乐、欣赏秀丽的风景,而且还可以增长农、林、果业知识。体验品尝到自己劳动果实的情趣,自有一番难以形容的快乐心情。三水侨鑫生态园是认识自然,回归自然,享受乡间游乐情趣的好去处。

交通信息

自驾:广佛高速-广三高速-在三水出口下右转入南丰大道(往清远方向,行程约15分钟)-于bp油站路口(有交通灯的十字路口)右转入芦西路(行程约3分钟)-三水侨鑫生态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