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9.23

佛山|岭南之地,生活印记

天数:2 天 时间:9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奢侈

选择佛山这座城旅游,或是由于美食,或是因为繁华,亦或是某一处让人心之所往的地方。

当我在踏上离开顺徳的轻轨,还在回味着大良的双皮奶。

当我在逢简水乡金鳌桥上看着缓缓驶过的木船,水光接天,碧波荡漾。

当我在岭南天地,感受年轻活力的佛山风情风貌。

当我在黄飞鸿狮艺武术馆,仿佛看到了黄飞鸿的佛山无影脚。

当我在南风古灶,感受到了“给我一整天,还你一千年”。

当我在盈香生态园,慢慢品味美好生活的气息。

当我在清晖园游走中,去寻找那雅致古朴,尽显岭南庭院的精髓的江南园林。

风光掠影

夜晚 住进南海华美达酒店

佛山游玩了三天两夜,这两夜里,我选择了南海华美达酒店

为什么选择南海华美达

首先华美达是温德姆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首先有了一个很好的品牌品障,四星级的酒店但是性价比却很高。

来佛山的三天两夜里,可以感受这里的白天到黑夜,值得推荐一点的就是,它是和商场贯通,和商场无缝衔接的酒店还是比较少见,所以这一点在我这里特别加分,有需要的日常用品和吃饭逛街也不用跑去很远的地方。
我这次本着想在景区过夜的,但是想了一下,其实在景区住酒店说实话性价比不高,而且一房难求,主要是从南海华美达酒店出发到周围景点也就几十分钟的车程,虽说多了几十块钱的油费,但是起码省多了几百块钱的住宿费呀。

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其实是被这个自主办理入住吸引了,如果假期高峰期多人入住的话这个会解决很多问题,毕竟出来旅游,除了想快点办理入住出去游玩之外,也省掉了漫长等待的疲惫。前台也可以寄存行李,如果想先寄存后入住也是很方便滴~

这两夜里我都选择了高级大床房,幸运的是住在了高楼层,因为酒店周围没有很高的建筑物,风景观赏性很好。和其他很多传统型的酒店不一样的是,它的窗户是落地大窗,这点真的是戳中了我的喜好了,白天的采光超级舒服,视野宽阔。

白天奔波在各个景点之中,晚上回酒店泡个澡是极好的,缓解了一天旅途的疲劳。浴室的装修设计也是我喜欢的北欧风,大理石洗手台加上灯光大镜,真的是有照顾到女性爱美的需求。

商务办公桌真的是太适合我们这种有时候出差码文的人群了,直接笔记本电脑一放,微黄的灯光,让自己处于安静的世界里,有助于灵感的迸发。

酒店的餐厅位于二楼,有早/午/晚餐,第二天那天去完景点回来发现时间还早,就去酒店吃了个自助晚餐。本想着以住宿为主的酒店餐饮这方面可能不咋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自助餐的出品也是超出我的预想之外。海鲜、扒类、小吃、饮品、水果应有尽有,就怕你没有256G的胃去装了。

餐厅的装修风格整洁大方,座位不算多,但是很集中在取食区,这一点的好处就是不用跑老远去取食物,让顾客有更多的时间去进餐。

酒店楼下有一条美食街,晚上写文章写到肚子饿了下楼打包几个小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顺便提一嘴,在我入住酒店的时候看到国庆有个炒鸡划算的活动

300元/晚,不含早

599元/晚,2大1小/自助早餐/自助晚餐

这不就是诱惑我国庆再次入住吗!

300元的比较建议单独旅游和出差的人群,性价比很高,相当于平日价钱入住,599元就不用我说了,谁入住谁就赚到,更推荐家庭游和情侣游哦,包含自助早餐自助晚餐简直不要太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