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9.04

在佛山九道谷景区内,藏着一个“涵洞”民宿,一房难求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看到这个有山有水、绿荫环绕的地方,是不是你心里那种想出门旅行,想去隐居的想法又被唤醒了,反正我是!这样美好的地方,还隐藏着一家叫做“星语洞天”的民宿。

这里不光风景秀丽,而且还有游乐场,还有漂流,旅行的万千种样子,都可以在这里实现,这就是佛山三水的九道谷景区。然而,不少人来九道谷,都是为了住那一家叫做“星语洞天”的民宿的,顺带也就玩儿一趟了。

凡是新鲜的地方,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不是诱惑于美丽、就是诱惑于传说。即使那里的风景并不尽如人意,我们也不在乎,因为这就是一个迷人的错误。这样的诱惑即将在九道谷和“星语洞天”民宿,一步步走进!

来九道谷景区游玩,一定要给足时间,因为这里非常适合慢生活,而这里的住宿选择,毫无疑问地都会想到“星语洞天”民宿。这是一家网红民宿,以至于大多数人来到九道谷不是为了玩儿,而是专程来住一住“星语洞天”民宿的。

或许每个中国人心中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陶渊明式的隐居情怀,在这样的夏秋时节,到佛山三水,住一个清幽淡雅、隐于山水之间的民宿,做一回”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隐者,人生最快乐的事情,大概莫过于此吧。而这样的情怀与想法,在“星语洞天”民宿是都能实现的。

星语洞天主题客栈以“星语洞天”为主题,客房由纯钢筋水泥浇筑而成,别具特色;房内布置洁净精巧、温馨舒适,多款房型内均配以汤池,生活设施齐全。

有时候,山上的民宿住的太满,山下靠近游乐场还有补充房型,游玩也很方便哦。

民宿周边环境非常优雅,这是一家特别有风景、有情怀的民宿,光是赚到这些山水景观,我就觉得很值了。

流动的溪水,载着我们对远方的憧憬,进入我的眼帘。我发现,在这里,因为体验太好、风景太美,时光过得总是那么慢,或者说我们宁愿让时间停留。

“星语洞天”民宿为独特的“涵洞”式设计,鼓励都市人回归纯净自然,住进“涵洞”,就感觉置身世外,所有的压力都消失不见了。这样的独特的设计灵感还是来源于我们人类的祖先——山顶洞人呢……

城市的喧嚣,总让人迫不及待的想逃离;山水间的生活,便成为了我们终极梦想。每个入住“星语洞天”民宿的客人,都有自己的小确幸。

有时候旅行是个小纠结,去或者不去都是个问题,有的时候,本想窝在家里算了,但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感觉,具体也说不上来。这一次,是因为“星语洞天”民宿,又多了一次感受外面美好世界的机会。

你根本想不到,这个山里,藏着一个民宿,民宿极具特色,以“涵洞”式的居住方式,带我们回到最原始的状态,独特的民宿体验,就在佛山这个叫做“星语洞天”的地方。

而住一个民宿,也拥有了一个游乐场,这也是极少见的,“星语洞天”又让我们实现了这两者的互通。

“星语洞天”民宿旁的游乐场,是一座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融合了各种风格、郊野园林艺术和各类游艺设施为一身的现代化休闲娱乐场所。

在这里可以玩儿的很尽兴,带小孩来也是非常适合,亲自、一大家子人来,都能容拿得下,团建活动也是不在话下。

如果还没有玩尽兴的话,“星语洞天”民宿附近的九道谷狂野漂流在安排起来,那必然是可以让人酣畅淋漓,绝对放松了。

这是一个特别惊险刺激的峡谷漂流,以「大落差、大刺激、大速度」为鲜明特色。漂流河道垂直落差大,险滩众多,十分惊奇好玩。不过不用担心哦,有各种安保措施与安保人员,可以绝对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的。

激流过后便是静静的水流,到达终点的时候,那克服了困难的成就感、欣喜感与满足感一并袭来,这酸爽,无与伦比。

平静的水面,就像入住“星语洞天”民宿时那种安宁的内心,到这里来寻求久违的原始淳朴,寻找隐世之外的“桃源秘境”。这次,真的来对了。

“星语洞天”民宿的帐篷民宿也即将落成,到时候与“涵洞”式民宿搭配一起,简直完美!

迷人的自然环境让你体会到:小隐于野,归园田居;大隐于市,闹中取静。而“星语洞天”民宿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在山水之间,里面却隐藏了一个民宿,如隐世之外的秘境,与大自然结合的恰到好处!

不知是因为走过了太多路而对许许多多的风景麻木,还是因为有些风景本身对我的吸引力就不太够。之于路途、之于路途中的落脚处,如今的我,能记住的已经不太多了,“星语洞天”民宿,却给了我一种浓浓的新鲜感与莫名的感动,那种清新感一直让我念念不忘!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遇见久违的感动,下次旅途,再来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