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1.17

玩转佛山新城,邂逅如家般的温馨

玩法:购物,摄影,人文,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每周必备的广佛周边亲子游,这次选择了佛山新城,在这里,我们邂逅了佛山雅诗阁东平广场服务公寓

提到佛山,自然会想到岭南艺术风格和咏春功夫,这是一家具有浓烈岭南设计风格和功夫艺术氛围的服务式公寓,从进入公寓的电梯、大堂到房间,不管是装修还是装饰处处彰显岭南特色。

我们这次预订的房型是亲子游热门产品两房行政套房,套房空间很大,适合带着老人和小孩的一家人住一起,127平方米的面积做两房两卫真是爱了,套房内不管从整体装修风格,还是小小饰品或者摆件,亦或是室内的采光设计,处处彰显设计者和管理者的用心,连睡房内的台灯都不敷衍,别具特色。

套房内还配备了开放式厨房,这个厨房可真不是摆设,配备了进口品牌厨卫用具及洗烘一体机,锅碗瓢盆样样配备,自带食材即可,这对长租客真是不能再友好了,电视、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样样配备,这明明就是个家。

不管是家具、家电、还是普通的洗浴用品,也处处体现了公寓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洗浴用品是来自澳洲的品牌Apelles。

除了家居的设计,在空间设计方面,设计了很多柜子,具有大量的收纳空间,公寓也有考量长租客的收纳需求。这里还是宠物友好型公寓,可以携带宠物入住,十分体贴。

公寓的配套设施和酒店无异,餐厅、健身房、游泳池,瑜伽室、儿童游乐室等等应有尽有,所有的配套设施都在大厦的23楼。

餐厅可以算得上佛山新城区最高的自助早餐厅了,餐厅餐位对比起那些大型酒店,不算多也不算少,270度的落地玻璃,在轻松就餐的同时俯瞰佛山新城景致!

甚是惬意,公寓的早餐不错,都是些本地特色美食,丰富多样,60元/位的价格也算是很亲民了。

健身房虽然不算大,但里面各类健身设备也是应有尽有!

除此之外还有个独立的瑜伽室,静谧平和的空间也为能为住客提供一个冥想的绝好空间。

公寓的室内恒温泳池真的是太爱了,以前的冬天自己去很多地方都不敢下水,那水太凉了,这次睿宝都直接在泳池玩了个畅快!

水温真的很合适,整个泳池空间也很暖,不会一从水里出就瞬间冷到发抖,可能也是由于季节原因吧,游泳的人不多,泳池水也是很干净清澈。

儿童游乐室空间虽小,但睿宝在这里却玩不够,基本上大半个下午的时间是在这过的,他还跟我们说,他最喜欢的是这里,不得不说,这里的玩具真是很对他胃口。

此外,这里的交通很便捷,地铁东平站F出口步行50米即可直达公寓。在公寓周边的两公里步行15分钟左右,也具有多个可以玩乐的地方可供选择,我们在住期间去了佛山科学馆和滨江湿地公园,这两个地方的直线距离也就1公里左右。

佛山科学馆设有生命奥秘、儿童天地、科技与未来、探索与发现四个常设主题展厅,还设有3D、4D、球幕三个科技影院,不管是对大朋友还是小朋友,真是一个再好不过的科普场所!

光一个儿童天地,睿宝就已经玩的眼花缭乱,开心到飞起,一直不愿意离开。

科学馆在去之前需要在它公众号预约的哦

滨江湿地公园当然是个亲近自然的地方,公园很大很大,听住在附近的朋友说玩了几年都没有把整个公园彻底玩完!

公园要草坪有草坪,要迂回小路有迂回小路,要探索有探索。

公园沿河都是绿道,干净舒服,沿着河边的木栈道走着、追着,当然再好不过。

这个季节的落羽杉也是美到爆,当然少不了拍几张美美的照片。

除了沿河走,也有很多儿童游乐设施可以玩,每隔一小段距离就有。

在这里,也可以搭起帐篷露个营,可惜了这次没带上装备(后来得知公寓前台可以提供露营设备租借)。

在公寓的楼下,就是商场爱琴海购物公园,这个商场应该刚开业没多久,但是也已经有挺多商家入驻了,也是个亲子休闲的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