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4.23

佛山雅诗阁丨充满艺术气息的诗居生活

天数:3 天 时间:4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

飞速流逝的时间,在人生旅途中留下不同的印记,城市发展在岁月中留下斑驳的痕迹,佛山这座被岭南文化包围的城市,这一次我终于来领略它的魅力了~

走在佛山的街道上,这里的人文气息都让我很喜欢,长途的旅行来到佛山,我打算短暂的居住一段时间,所以选择住宿就优先考虑酒店服务式公寓,机缘巧合下,我选择了新开业的“佛⼭雅诗阁东平广场服务公寓”,果不其然,公寓风格与我的期待不谋而合,为我的旅程又增添一份惊喜。

记得在飞机上的时候,我还在焦虑前往公寓的路线和车辆要怎么安排,没想到公寓地理位置非常的优越,所以在机场前往公寓路程还算近,没有因为路程浪费许多宝贵时间,来到酒店这里,我四周环顾了一番,发现公寓周边都是商业街区,还靠近佛山东平地铁站F出口,步行也就大概50米这样,换个角度想这里好像很适合长期租住的城市青年,便捷的交通是让每个社会工作者都会选择的最佳居住地点,更何况公寓的设施还这么全新完美。

在酒店大堂等待办理入住的时候,外面天空格外晴朗,阳光透过玻璃窗投射在沙发上,显得大堂氛围格外惬意~我发现大堂背景墙装饰很奇特,所以问了一下工作人员,据说这个设计是运用了岭南文化“佛山秋色”的背景墙;加上整个大堂的装修,呈现出一种高雅的感觉,虽然还没听完讲解,就到我办理好入住啦!

也许是因为公寓楼层高,我入住的一房豪华行政套房窗景格外的好,视野也是极佳,能想象

到长租在这里真的方便,我在这里住了几天,换洗衣服也相对较多,还常担心因为3、4月份下雨衣物不干,没想到公寓配备的洗烘一体机就很好的解决了我这个问题,还有厨房设备也采用了进口品厨卫用具和现代化家用电器,电器用的都是伊莱克斯Electrolux品牌,厨具还是德国双立人的,虽然是旅行,但我还是没忍住动手下厨露了两手,果然新厨具就是好用~

在这里住了许久,每次回来都看到干净整洁的床套被褥就心情很好,不得不说雅诗阁的服务做得非常到位,加上卧室的整体风格有一种轻松的舒适感,落地玻璃窗在夜晚的时候还能看到佛山新城的夜景,感到最惊喜的是浴室空间宽敞,备有澳洲品牌APPELLES的沐浴露、洗发水等用品,香味持久清新,真的好喜欢。

而且我还发现这里是宠物友好型公寓,这点很加分,对于一般的公寓和酒店来说是少有的,这也是我觉得很人性化适合长租的原因之一。加上公寓设施确实完善,可以在高空恒温泳池运动,仰泳的时候发现天花板的线条设计和岭南雄狮有关,完全实现一边畅游一边欣赏佛山美景的想法。此外还有健身房、瑜伽室、汗蒸房、儿童娱乐室等好玩的设施,瑜伽室也值得一去,体验感非常的好!

公寓周边有佛山很著名的打卡点“坊塔”,离公寓也不算远,简单了解了一下,这个塔是佛山城市文化馆、科学馆及大剧院三个打卡地组成的,独特的设计很吸引人,艺术感很强。除此之外喜欢艺术的朋友也不妨去“和·美术馆”看看,因为独特的建筑特色吸引了很多人前来打卡,第一次见到双螺旋楼梯的样子,很壮观就是了!

还有滨江公园,每次旅行都会组建一下聚餐,这个公园景色非常的好,很适合露营,浅浅的打卡了一下,就是可惜没有好好的拍照,只能希望下次真正的度假好好游玩一番啦!